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刘芸零下9度穿皮短裙走红地毯,网友:女明星都自带体温

2019-01-17 17:52   https://www.yybnet.net/

刘芸在微博上发了一条自己的走红毯的照片,还说零下九度自己一点都不冷,看看这大长腿,羡慕ing。不过在零下9度穿成这样,勇气可嘉。这短皮裙+短袖T恤,唉呀妈呀,这可真是要温度不要风度啊,连网友都大呼心疼。

女明星走红毯就是一个大型比靓现场,“冷”已经成了女明星的天敌。

大冬天穿着漏胳膊的礼服,连关晓彤也是冷到把手捂在胸口,眼泪都冻出来了。鹿晗,还不快点给关晓彤一个爱的抱抱。

邓家佳一身粉粉的亮片礼服,blingbling的,闪瞎坛子的眼,不过笑容略显僵硬,可能因为天太冷,脸都冻僵了吧。

雪白的礼服把皮肤衬得更加白皙,白鹿你就是全场最佳,看看旁边憨憨的于正穿的多么的保暖、热乎,感觉一个活在夏天,一个活在冬天。

或许女明星偶像包袱可能比男明星更重些,《延禧攻略》女主演争奇斗艳,C位的张嘉倪淡蓝色的长裙,端庄又不失优雅,但是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还是要照顾好自己的身子哟,这里面穿得最保暖的还属姜梓新了吧,一套小西服,时尚又干练。

老戏骨就不同了,怎么舒服怎么穿,怎么暖和怎么穿,况且气质也在哪摆着呢,一条围巾便成睛之处。

全程小碎步林宥嘉啊,寒气都透过我的电脑屏幕了。

所以,还是得说美毕然不可少,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呀。

新闻推荐

小女花不弃薛菲真的死了吗?薛菲的尸体被谁带走了

《小女花不弃》中,薛菲真的死了,虽然她戏份不多,却是贯穿全剧的重要人物,当初是七王爷亲眼看着薛菲死的,但之后发生的各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芸零下9度穿皮短裙走红地毯,网友:女明星都自带体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