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晒自黑街拍、亲自下场求代言,文淇是真宝藏女孩

2019-01-17 19:57   https://www.yybnet.net/

提到文淇,大家应该是不陌生的。

小小年纪就斩获了金马奖最佳女配,在IP剧中合作王俊凯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时尚硬照也可圈可点,算是比较百变的小小花。

犹记得,《天坑鹰猎》播出的时候,她也受到一点小小的争议。从角色上升到演员的黑粉,还有对她进行谩骂嘲讽。面对质疑,文琪当时的回应也很刚,认为提建议可以接受,但骂家人绝对无法忍受。可以说,相当的耿直了。

然而今天,她又被发现除了耿直之外,还是个多面的宝藏女孩。

对明星来说,颜值一直都是重中之重,不管是出来工作还是机场街拍都时时刻刻保持着自己最美的姿态。但文淇就表现的不那么在乎,还自己亲自晒照自黑,晒出素颜状态下看起来不是很好的自己。

甚至自己还去评论区留言,说底下的匹配标签为什么不是“好看的小姐姐都在这”,真的是用生命在傲娇~

于是吃瓜群众们也循着微博,翻出她之前的晒照,发现小姑娘是真的对美照不太感冒,晒出的照片大多都是搞怪路线。眯缝眼、瘫倒翻白眼……

也有人翻出文淇小时候接受采访的视频截图,记者问的应该是她最自信自己哪里,她表示自己最自信的就是有自信。虽说童言无忌,但这也反应了文淇是真的对自己很有自信,正是因为这种自信她才乐于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反应给大家。

除了热衷于晒照自黑,文淇另一个特色就是爱吃且乐于分享美食。

翻看她的微博,时不时就能发现一条与美食相关的内容。要么是自己在吃,要么是在安利好吃的,就连形容自己都是“脑袋里装了一碗卤煮”……

频繁安利美食的文淇妹妹,自己也发出了灵魂叩问,为何没有食品代言找自己。别人求代言或许是为了赚钱,但文淇求代言一定是因为自己想吃,这一点毋庸置疑。

于是贴心的粉丝在去买美食的同时,还亲自去帮妹妹求代言,是真爱了!

你们觉得文淇,可爱吗?

新闻推荐

刘芸零下9度穿皮短裙走红地毯,网友:女明星都自带体温

刘芸在微博上发了一条自己的走红毯的照片,还说零下九度自己一点都不冷,看看这大长腿,羡慕ing。不过在零下9度穿成这样,勇气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晒自黑街拍、亲自下场求代言,文淇是真宝藏女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