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知否》中的她,是神雕侠侣中的公孙绿萼,也是白蛇后传的小青

2019-02-04 08:31   https://www.yybnet.net/

相信很多人在看赵丽颖和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时,都觉得出现的很多角色都很眼熟,比如饰演林小娘的高露,饰演沈皇后的涓子,还有饰演康姨母的张棪琰。她们都是一出场都让人不禁张口说出她以前演过的电视剧,像是高露曾在《刁蛮公主》中饰演过大家闺秀文蔷,涓子在《西游记后传》中饰演过碧游仙子,还在《上错花轿嫁对郎》中饰演过昌平公主,张棪琰在《武林外史》饰演过朱七七,还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过花神梓芬……那不知道大家对于剧中的刘贵妃还有印象吗?其扮演者是傅淼。

《知否》中的刘贵妃与沈皇后是对立的,她是站在太后一边,这样一来刘贵妃与明兰和顾二叔也是对立面了。这个角色出场次数不多,且戏份最主要还是在后半段,很多人都觉得她眼熟,但是对于之前她饰演的角色却想不起来了。傅淼1980年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一开始出道的她既演过电影也做过主持人,只是名气不是很高,观众们逐渐熟知她,也是在刘亦菲和黄晓明主演的《神雕侠侣》播出之后。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这部作品中,傅淼也有参演,在其中饰演的是公孙止和裘千尺的女儿公孙绿萼,因为扮相极美,所以记住她的人也有很多。这版的公孙绿萼并没有武功,她只是单纯的喜欢杨过,喜欢到不惜为了成全杨过和小龙女,自己去偷绝情丹。

而她最后的结果也是很让人心疼,眼见父母相残的惨剧上演,心灰意冷,后为给杨过换解药而自杀,香消玉殒。傅淼就是凭借这个角色,在娱乐圈中的名气慢慢的有所提升,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之后傅淼在电视剧《白蛇后传》中,一人分饰两角,在其中饰演小青和钱青青。以前我们看《白蛇传》时,其中的主角大都是白娘子,可在《白蛇后传》中却不是,这里的主角是小青,而刘诗诗饰演的双双只是配角。

小青本是由青蛇修炼而成,与白蛇是一对好姐妹,一同生活在一起互相扶持。只是小青为救白蛇,不惜冒险闯入天庭,竟然意外偷得净瓶,遭到天界的追杀,后拿净瓶解救了鲍仁,与鲍仁上演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所以这部《白蛇后传》也是我们少见的以小青为切入点讲述的故事,傅淼算是很厉害了,竟然能让刘诗诗为她作配角。就这样的发展趋势,很多人都认为傅淼会大火的,可最后也并没有,之后虽然她也作品无数,可是并没有了之前的高人气,自然关注她的人也越来越少了。直到《谈判官》和《知否》的播出,傅淼才再一次跳入观众的视线,然而因为时间太久,许多人已经记不起她的名字,甚至连她之前演过的角色都不记得了。

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如今的傅淼仍然颜值在线,即使她饰演的是不讨喜的刘贵妃,但依旧是一出场惊艳众人。好的角色也好,不讨喜的角色也罢,能再次被观众记起,相信傅淼自己都是开心的,不知道大家还记得这个女演员吗?最喜欢她饰演过的哪个角色呢?

新闻推荐

集齐了总裁玛丽苏等烂剧标配,却能在豆瓣搞出这么好的口碑?

后天就要过年啦,大家都放假了吗?一年终于到头,春节这几天总算能好好放松一下,最舒服的事,莫过于窝在被窝里看剧傻乐了吧?开门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中的她,是神雕侠侣中的公孙绿萼,也是白蛇后传的小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