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长枫再次上线情商暴涨,墨兰怀疑祖母生病有假,弟弟装傻不言半句

2019-02-07 10:02   https://www.yybnet.net/

看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剧的人都知道,盛明兰自小就非常聪明,为了能在盛家存活下去,故意隐瞒自己的实力,即使被墨兰冤枉,被爹爹惩罚也只是皱皱眉头,并不再说其他。可长大后的明兰个性虽然也没有那么张扬,可是她没有以前那般容易让人欺负了,她也有她的底线,那就是任谁都不可以欺负盛老太太,也就是从小将她养大的祖母。可偏偏后期出现的康姨母就是喜欢与明兰对着干,本来也是两个交集不多的人,自明兰出嫁后她就常出现在盛家和顾家中,搅得两家人都不得安生。

盛老太太也不止一次提醒大娘子要远离康姨母,她不是个心地善良的人。可大娘子偏偏不听啊,总觉得老太太是在故意挑拨她与姐姐的关系,还是与康姨母走得很亲近。在康姨母硬把家中的庶女给顾廷烨作妾后,老太太再忍无可忍,惩罚了大娘子,让她在院中跪了一天。大娘子哪里受过这样的委屈,一番吵闹后,便到了康姨母家中寻求安慰。安慰的话康姨母倒是没说多少,她就是看中大娘子软弱无能,胸无城府的样子,便给她出了要毒害老太太的注意。当然单纯的大娘子前提并不知道这个注意会害死婆母,也不知道自己只是被康姨母利用了。

盛老太太病倒后,明兰急忙带着太医赶来看望,这不查不知道,太医一查,悄悄告诉明兰,老太太这是被人下毒了。明兰可是被祖母一手养大的,两人的感情自然不用多说,她气得发抖,第二天与主君、主母当面对质,甚至几个人都动起手来。明兰挨了父亲的打,但她仍不惧父亲,眼中冒着泪水,大声喊着“我只求还祖母一个公道。”最后大娘子被逼无奈只好说出了实情,一切都是康姨母给出的主意,但不知道那些果子会要了老太太的性命。盛纮一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态度,明兰自然不肯,她用计把康姨母引来,并把她关起来,连杀了她的心都有。

当然事情越发展牵扯出来的人就越多,康姨母的母亲,还有顾廷烨、盛长柏都参与进来了,康姨母本以为母亲的到来会救自己出去,可是明兰阻止不了,此时正好顾廷烨和盛长柏回来了,二叔可是个宠妻狂魔,康姨母欺负祖母就是欺负明兰,她若是想出盛家的门怕也是难了。

盛家这几天紧关大门,对外只宣称是家中进了小贼,老太太病了。而墨兰显然对这些说辞不愿意相信,一颗八卦的心跑来问弟弟盛长枫。之前林小娘还在盛家时,一个女儿一个儿子都被她教的只贪图荣华富贵,女儿想嫁进豪门贵族,儿子目光短浅完全不知道什么样的朋友该交。而墨兰在出嫁后,日子也并不好过,整日与府中的小妾斗智斗勇。可长枫就不一样了,林小娘不在了之后,他的性子倒是收了很多,为人处世也开朗起来。

这次墨兰来找他询问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长柏也只是笑笑,反问墨兰“爹爹的请假文书中不是已经禀报管家了吗?怎么你在梁家没有听到?”墨兰转了转眼睛,很明显对那些说辞并不相信,她认为若真是祖母病了,怎么会把大娘子送回宥阳老家?这其中肯定有猫腻。

不得不称赞,离开了林小娘和墨兰,长枫的情商倒是越来越高了,对于盛家这几日发生的事情,她在府中自然都是知道的。可对于墨兰的追问他一直都是笑着回答的很官方,而对于墨兰的不相信他也只回一句“这有什么不信的呢?”其他再无言一语,这小眼神给的镜头就觉得长枫是不愿意对墨兰说实话的。不过长枫的这个做法也是非常正确的,墨兰已经嫁出去了,心不向着盛家,而长枫还是很被盛纮看中的,他知道他爹极其看中面子,此时什么都不说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你们觉得呢?

新闻推荐

《燕京岁时记》:老北京的年味都在这里了

“富察敦崇”如果说,旧时江南一带的风俗在清人顾禄的《清嘉录》里可以窥豹一斑的话,《燕京岁时记》,就像它的名字显示得一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枫再次上线情商暴涨,墨兰怀疑祖母生病有假,弟弟装傻不言半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