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林柏宏《小女花不弃》酒窝boy变皮 男友力满满格外讨喜

2019-02-16 09:27   https://www.yybnet.net/

由林依晨、张彬彬、林柏宏主演的古装励志轻喜剧《小女花不弃》正在网台同步热播中,收视成绩捷报频传。剧中,林柏宏饰演的东方炻正式开启“追婚”模式,对花不弃强势表白,不少网友表示“就喜欢林柏宏这样霸道总裁式的追求。”

林柏宏 东方炻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熊孩子”东方炻因为云琅和花不弃的关系,醋意使然,将云琅和林丹沙囚禁,但东方炻看到花不弃为了朋友给自己跪下时,却又流露出不忍与心疼,这种复杂的情绪在林柏宏细腻的表演下更加打动人。以及东方炻看见花不弃被暗箭所伤时的着急劲儿,更是与其以往表现出来的一派轻松形成对比,林柏宏将这种满满男友力的反差感演绎的格外讨喜。网友更是纷纷评论道“林柏宏的演技真的不错,眼神有戏,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担心。”

林柏宏 男友力

林柏宏 讨喜

随着《小女花不弃》播出进度的过半,剧情也随之进入高潮阶段。东方炻、花不弃与陈煜三人即将在沙漠重逢,被“蒙在鼓里”里的东方炻全然不知另外两人此前的关系,三人的感情走向也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看到东方炻吃醋的样子也忍不住发声称:“东方炻为了花不弃吃醋的样子太可爱了!陈煜是花不弃的,东方炻是我们的。”让观众不禁期待林柏宏之后的演绎。

林柏宏 追婚

新闻推荐

《知否》小秦氏收场 王一楠成就灵魂反派

王一楠在《知否》中饰小秦氏。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迎来大结局。一个有趣的现象是,鉴于赵丽颖、冯绍峰两位主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柏宏《小女花不弃》酒窝boy变皮 男友力满满格外讨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