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杜海涛在电梯间秀恩爱,沈爸:适可而止

2019-03-06 21:08   https://www.yybnet.net/

热播中的《女儿们的恋爱》又浪漫上线了,沈梦辰杜海涛这对小情侣虽然经历了六年的恋爱长跑,但是,他俩真正约会的次数并不多,这当然跟他俩的工作有关系。

这次,他俩趁着录制节目,开启了一次属于他俩的甜蜜约会。不得不承认,沈梦辰杜海涛全程花式撒糖,就连程莉莎都抱怨道:看他俩约会,就感觉自己没有谈过恋爱一样,实在是太甜了。

说实话,他俩无时无刻都能上演偶像剧,突如其来的土味情话也让人无法招架。张绍刚也说道:这几期节目下来,很多网友都喜欢得受不了,他俩堪称接地气的撒糖大户。

有趣的是,张绍刚夸他俩接地气,看完他俩的约会,张绍刚又说他俩在给别人添麻烦。原来,约会结束的时候,杜海涛却霸占着电梯间秀恩爱,难怪张绍刚要批评他俩是在给人添麻烦呢。

杜海涛刚把沈梦辰送进电梯,就戏精上身,大呼小叫地喊着沈梦辰的昵称。沈梦辰就把电梯门打开,他俩就站在电梯门口秀起了恩爱来。

小情侣不舍得分开也情有可原,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他俩却对这种小游戏乐此不彼,电梯门被打开又关上了好几次。

其实,这种举动很危险,就连节目组都看不下去了。为了避免非议,字幕组还配上了友情提示,希望网友们不要效仿在电梯间秀恩爱。

他俩的举动就连张绍刚也看不下去了,张绍刚脱口而出:给别人添麻烦,其他等电梯的人都要烦死了。

其实,张绍刚说的一点都没错,电梯间是公用的,也是大楼通行的必要工具,杜海涛霸占着肯定会给别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万一赶上别人有急事,那不是耽误了正经事情了。

正所谓细节见人品,杜海涛只想着秀恩爱,根本没有考虑过别人,难怪力挺他的张绍刚都看不下去了呢。

不过,沈梦辰的觉悟显然比杜海涛要高很多,只听她说道:不能这样玩电梯的,要不你就送我上去吧。沈梦辰的这句也让杜海涛停止了在电梯间秀恩爱。要不然的话,这场无聊的偶像剧还不知道什么时间能结束呢。

沈爸也说出了大实话:适可而止,秀恩爱要有个度。沈梦辰爸爸是个很客观的人,只听他很严肃地说道:恋爱中的人,撒娇是可以的,但是在生活中,或者是结婚以后,就要适可而止了。

不得不承认,沈爸的观点很正确,秀恩爱当然可以,但是要适可而止,像杜海涛这样就有点过头了。网友们觉得在电梯间秀恩爱,这种行为能接受吗?

新闻推荐

令后CP机场穿潮牌凹造型:秦岚气质太违和,魏璎珞秒变1米5

《延禧攻略》的热播,让“容音”小天使秦岚翻红,让“魏璎珞”吴谨言人气暴涨,变成高人气的流量小花。近日,令后CP现身机场,虽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海涛在电梯间秀恩爱,沈爸:适可而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