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都挺好》苏明成被骂上热搜 郭京飞:坏人也有善良的一面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3-15 03:25   https://www.yybnet.net/

在江苏卫视播出过半,《都挺好》最揪心的一幕终于出现,郭京飞饰演的二哥苏明成暴打妹妹苏明玉(姚晨饰)导致其住院,自己也被警方逮捕,苏家的生活再次一团乱麻。剧中的苏明成是一个典型的妈宝、啃老族,从小和妹妹关系不好。但另一方面,苏明成对父母孝顺,对老婆好,也不乏可爱之处。这个并不算正面的人物被郭京飞演绎得活灵活现。

昨日,红星新闻专访了郭京飞,看看他如何评价自己扮演的苏明成。

记者:是不是已经预料到要被网友骂了?

郭京飞:是的,我接这个戏的时候我就料到了。现在很多观众都特别讨厌苏明成,我也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理性和文明、进步。以前演员演这样一个角色基本上就真的把演员骂得特别惨,现在观众都知道要把演员和角色区分开。

记者:明成有其可爱之处,在演绎这个角色时做了哪些准备?

郭京飞:我觉得再坏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再讨厌的人也有可爱的一面,把这个挖掘出来以后人物可能就显得立体一点,这是我创作的一个观点,也是一个习惯。

记者:什么机缘接下这部剧?

郭京飞:因为这个戏是正午阳光的戏,还有那个时候我就知道这个戏会有今天这样一个结果。这个戏是特别踏实的,认真创作出来的现实主义题材,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个故事里面看到自己或者身边的人,所以它一定会有一个话题的热度。

记者:打姚晨饰演的苏明玉这场戏,内心会不会很抗拒?

郭京飞:确实很忐忑,也跟导演商量过,说咱们是不是别这么狠了,导演觉得不行。跟姚晨开拍前也沟通过,她其实最怕的就是不知道这场戏会怎么拍,然后怕我伤到她吧,她很紧张。事实上这场戏拍得非常简单,就拍了一遍,也非常安全,她躺在地上,镜头对着我的脸,我就打空气。

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新闻推荐

张嘉倪未修图曝光,这次不仅黑而且显老,明星也是见光死?

凭借《又见一帘幽梦》进入娱乐圈的张嘉倪一直娱乐圈的甜美代表。即使生了两个儿子也依然少女感十足,在美女如云的《延禧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挺好》苏明成被骂上热搜 郭京飞:坏人也有善良的一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