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年轻时的灭绝师太,才是新版《倚天屠龙记》之中最美的一位

2019-03-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新版《倚天屠龙记》让人感到,唯一没有毁原著的角色就应该是灭绝师太了。这个版本的灭绝师太颜值很高,她要是再年轻一点估计就要艳压整部剧的女性角色。不过就是这个角色,周海媚她来出演这个角色时也是很忐忑。她曾经4次拒绝了这个角色,就是怕自己驾驭不好这个角色。当初她和杨紫、邓伦一起合作《香蜜沉沉烬如霜》时,就被无数网友谩骂。

她在这部作品之中出演的天后,这个角色腹黑毒辣。让人一直都是喜欢不上来,再加上这周海媚她在剧中演技浮夸特别爱瞪眼睛,所以不让人待见。当时这部作品是火了,谩骂周海媚的网友也是特别多。到了最后她微博被谩骂到停了,也是让人觉得无奈。周海媚她都已经52岁了,还被如此谩骂也是辛酸。也是因为有了这个角色的前车之鉴,周海媚不太敢出演这个角色。

因为以前的版本太过于经典,所以也怕被大家嫌弃吐槽。再加上自己以前又出演过周芷若,这次又来出演自己师父,她怕胜任不了。其实等这部作品播出之后,大家才发现这部作品虽然主角颜值都是很高。可女星角色长得基本上没有辨识度,还是她这个灭绝师太感觉更加自然有气质一点。其他的配角实在是选角失败,而且这部作品的造型和妆容还不如2003年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了。

其实年轻的时候周海媚太美了,随便一个角色都要艳压现在的当红花旦。现在她都已经52岁,还保养的如此好也算是不错了。周海媚她眼睛高度近视,所以在拍戏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去瞪眼睛,这也并不是她演技浮夸。至于《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作品之中,她出演的天后的确是让人喜欢不来。不过大家也不要入戏太深,戏里戏外都要分清。

希望女神周海媚可以有更好的作品,继续和大家见面。

新闻推荐

只为遇见你司澄扮演者介绍,只为遇见你司澄谁演的

《只为遇见你》中,司澄是季肖冰饰演的。剧中,季肖冰饰演的珠宝设计总监“司澄”是一位温文尔雅的豁达君子,而他与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年轻时的灭绝师太,才是新版《倚天屠龙记》之中最美的一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