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许志安出轨 “香港最后的童话”破灭?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4-17 10:36   https://www.yybnet.net/

16日晚,许志安召开记者会道歉,现场哭泣鞠躬。

2013年11月,经历了22年爱情长跑的许志安与郑秀文在巴厘岛低调结婚。

4月16日中午,港媒爆料51岁的许志安出轨TVB男星马国明的女友黄心颖,视频中的许志安与黄心颖一同坐在车厢后座,姿态十分亲密,二人在短短十几分钟内亲吻了20余次。4月16日晚7点,许志安召开记者会道歉,发布会上,许志安痛哭流涕,他表示自己是因为醉酒才发生了这样的事,对深爱自己的人感到抱歉,并说:“我对不起Sammi(郑秀文)。”许志安经纪人黄柏高随后为事件发表声明,强调会暂停许志安手上所有工作。

许志安召开记者会道歉

16日晚7点,许志安召开记者会为自己出轨一事道歉,记者会上许志安痛哭流涕,他表示因为自己做了一件不可原谅的事情而令爱他的人伤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痛苦,在承担责任面前他表示将会停止所有的工作直到找到正确的自己,学会做人。

许志安表示,视频中当天的自己属于醉酒的状态,但是喝了很多酒也不是能做错事的理由,他现在非常的后悔,很难面对自己。

许志安还表示,他在反思自己为什么不可以控制自己,为什么会犯这个错,为什么会起这个色心。事后,许志安也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书面形式的道歉。

而在许志安召开的记者会上,并没有设置记者提问的环节。面对记者提问许志安是否已经得到太太郑秀文的原谅时,许志安并未发一言。也并未回应之前被爆料的他与黄心颖已经秘密的维持了两年关系。

此前,在许志安黄心颖车内激吻视频流出不久后,就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许志安黄心颖已经秘密交往两年,不过许志安在记者会上却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与郑秀文情路坎坷

许志安与郑秀文的感情经历过分分合合的二十多年风雨,两人从1991年开始恋爱,在音乐道路上相互支持,情感上相互陪伴,十分甜蜜,一度被称为“香港最后的童话”。

2013年11月,经历了22年爱情长跑的两人在巴厘岛低调结婚。如今结婚5年,许志安却被曝出轨,28年的感情再次陷入危机,网友们纷纷心疼郑秀文。就在3月,夫妻俩还被拍到一起逛街购物,两人看起来十分甜蜜。

在3月24日,郑秀文和许志安出席友人婚礼,身份成了被敬茶的长辈。她感慨发文,表示婚姻来得不易,彼此努力才能让婚姻有生命。

郑秀文在微博写道:“婚姻来得不易,每一对夫妻都务必珍惜和努力守护。婚姻本身并不提供爱,是彼此之间的爱滋养着婚姻,是彼此的努力,不分彼此,才能让婚姻有血有肉有生命。婚姻是无形但相处是有形,婚姻中每个阶段也是一场场终身学习。我估计没有捷径,只能一步一步经历,才能真正体现‘一步一生’的幸福。”

如今,许志安被曝出轨黄心颖,面对记者提问郑秀文是否原谅他时许志安也是不发一言,不免令人唏嘘。

黄心颖疑似已被封杀

据港媒报道,许志安出轨对象、香港女艺人黄心颖目前已被TVB全面叫停手头的工作,包括主演的电视剧《坚离地爱坚离地》,据悉这部剧原定接档《铁探》推出,但目前有传TVB决定叫停,疑似被封杀。

■延伸阅读

黄心颖出轨前半小时马国明发文称努力工作

16日,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丑闻引起网络关注和巨大热议。有网友发现,出轨丑闻被曝出的半小时前,黄心颖男友马国明曾发文称:“努力工作。”并晒出在片场的照片。

照片中马国明对镜微笑,儒雅温和,令网友很是愤慨,纷纷对此评论道:“心疼马明!”“黄心颖配不上你!你值得更好的。TVB优秀的港女那么多,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她呢?希望你能擦亮眼睛,找到属于你最好的伴侣!”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影视剧主角不必个个都完美 《青春斗》希望观众学会自省

充满争议的《青春斗》在“黑红”中走向了尾声,观众一边带劲地追剧,一边槽点满满地给出了差评。其实在笔者看来,这部剧被黑得...

相关推荐:
追剧你用哪个屏2019-04-14 19:00
猜你喜欢:
评论:(许志安出轨 “香港最后的童话”破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