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无名卫士》接档《破冰行动》 “马局”张晞临变身刑侦专家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6-02 09:06   https://www.yybnet.net/

张晞临最近人气持续升温。

首部根据真实案例改编,首度揭秘建国前后我党公安政保战士为保卫国家安全、巩固新生政权所经历的真实历史事件,大型国保题材电视剧《无名卫士》于5月3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6月1日起每晚19:30三集连播。

该剧由中央电视台、湖北广播电视台等联合出品,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公安部一局等联合摄制,著名导演武洪武执导,实力派演员张晞临、李乃文联合主演,叶静、胡丹丹主演,郑晓宁、颜丹晨、王丽云、张光北、张潮等老中青三代演员齐聚加盟,星光熠熠。

作为一部带有“解密”性质的反特谍战剧,将悬疑、卧底、动作等多种吸睛元素融为一体,电视剧《无名卫士》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观剧感受。

“四个性格迥异的人,为了同一个目标走到一起,与敌特斗争、保卫国家,从人物角度来说这是比较吸引我的一个点”,剧中饰演王黎生的演员叶静如是说。四个技能满点、性格鲜明的战士,身怀家国理想一往无前,他们无疑是那个特殊时期,无数为保家卫国而付出一腔孤勇的无名英雄们的缩影。

近日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缉毒大戏《破冰行动》中,张晞临饰演东山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马云波,因为人物反转之大在热搜榜持续升温。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演员的可塑性”在张晞临身上得到淋漓尽致地诠释。“一个演员的任务是二度创作,我们把文字上的人物,转换成一个立体、鲜活的人物,有血有肉有情感。我从来没有说,我要演一个好人、一个坏人,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因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剧本已经将人设给你构建好了,那么你的任务就去完成一个让观众相信的,让观众能跟你喜、能跟你乐的,这是一个演员的工作。”

电视剧《无名卫士》中,张晞临饰演四人专案组的灵魂人物张汉超,任公安部政保局机关保卫处副处长。作为中央社会部直接领导的情报人员,对敌作战经验丰富。拥有缜密的逻辑推理能力,擅长从一些看似无关紧要的细节抽丝剥茧,从而找到破案关键。既可把控全局制定战术,也可与怀抱炸弹劫持火车的凶犯面对面谈判,在缉捕特务的危急关头持枪冲在第一线,是众人心目中当之无愧的领袖人物。

在《无名卫士》中,李乃文饰演专案组另一重要成员杨诚,侦察兵出身,实战经验极为丰富,枪法精准、身手矫健,单兵作战能力极强。性格直率单纯,文化水平不高,老说大白话,但对工作热情,各方面都显现出别人缺少的童心。常和理论先行的王黎生(叶静饰)产生分歧,嘴上说不愿与王黎生(叶静饰)搭档,但每次生死关头他们都会为对方挺身而出,早已视彼此为出生入死的兄弟。两人互怼、时而冷幽默的日常,为紧张刺激的剧情增添一抹轻松的亮点。

此外,郑晓宁、王丽云、张光北、张潮等多位“国民戏骨”的加盟,更为《无名卫士》大剧品质保驾护航。

(报综)

新闻推荐

《切尔诺贝利》取景立陶宛同期核电站 创作人克雷格·马青走访事发地,力争还原历史;导演回应为何“俄国人”说英文

核灾发生后,直升机紧急灭火。核灾刚发生时,查看情况的工程师们。抢险的矿工们没有防护措施。4号反应堆爆炸后,并不知情的消...

相关推荐:
王骁演活小人物2019-06-01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无名卫士》接档《破冰行动》 “马局”张晞临变身刑侦专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