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刘烨马伊琍快递路上携手同行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9-25 06:28   https://www.yybnet.net/

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曾黎主演的《在远方》9月22日起每晚7时30分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刘烨饰演的姚远白手起家,创立“远方快递”,成就一番事业。马伊琍饰演的路晓欧与姚远一样,奋战在快递行业第一线,并与姚远有着一段几经波折的情感纠葛。《在远方》是一部聚焦快递行业的都市创业大戏,以姚远的创业奋斗之路为主线,对快递行业的发展变迁进行了细致的刻画。谈及为何选择以“小人物”的视角出发叙事,编剧申捷坦言,因为这些年的巨变都是普通人创造的,一个个鲜活的普通人,一批批普通的创造者,因为有梦想的感召,成就了我们伟大的时代。”

剧中,刘烨饰演的姚远高中毕业后接父母的班做长途运输,走南闯北发现快运商机,于是投身快递行业,一路披荆斩棘坚守初心,最终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刘烨表示,通过角色,对快递行业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感受到了时代发展的力量以及把握机遇的重要性,姚远踏浪前行的奋斗故事深深打动了自己。回首过去20年,刘烨笑言“每一步都走对了”。

马伊琍谈起剧中角色“路晓鸥”时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勇敢,对所有事都有主动选择权的人。很多时候我们会被一些旁枝末节牵绊,但重要的是如何面对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发布会现场,在“一句话总结过去20年”的环节,马伊琍坦言“回首20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据悉,为了让《在远方》能更好地扎根于生活,感染观众,编剧花了大量时间走访快递、电商从业者,从他们的身上获取创作的养分,将感悟融入剧本编写当中。

新闻推荐

“无盐女”潘虹

《我们的爱》剧照。潘虹,中国大陆著名女演员,表演艺术家,今年65岁。她是首位登上《时代周刊》的华人艺人。1979年,潘虹凭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烨马伊琍快递路上携手同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