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激荡》任重夜市倒卖批文 郭晓东打工被骗血汗钱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9-27 08:09   https://www.yybnet.net/

由余丁执导,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领衔主演,侯勇、徐立友情出演,张逗逗、陶泽如、李亭哲、李诚儒等主演的献礼大剧《激荡》,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播出至今,《激荡》精彩跌宕、趣味横生的剧情引发了诸多讨论与点赞。网友评价,该剧集真实与趣味于一体。倒卖批文、包工头的骗局、不记名股票认购证一夜变废纸等情节都是对那个时代的真实刻画,可谓包罗社会万象,展现出深刻的现实主义意味,不仅对当代观众有着知识普及作用,也让观剧体验充满新鲜感。同时,该剧又通过诸多鲜活、人性化的情节,让观众感受到欢乐与正能量。如陆江涛与冯力开开心心收废品、江涛向林霞搞笑表白、海波与江涛“祸精弟与太难哥的日常”等,都以轻松幽默的笔调,书写出了小人物的欢乐人生,提升了观众的代入感与共鸣。

同时,《激荡》以小见大,通过陆江涛等人的人生脚步,微缩出了大时代的悄然巨变。陆江涛先是代售股票认购证,之后倒卖钢材批条未遂,再之后前往工地打工,后续更是南下到深圳拼搏。包括剧中黄万涛、顾亦雄等人,都纷纷开启闯荡深圳之旅。无论是平民、小商人、公务员,在那个时代皆立于同样的起跑线,他们跟随大时代步伐,从北到南,从金融到房地产,展现的正是那些年中国经济蒸蒸日上、资本市场从无到有的宏大图景。有网友评论,观《激荡》,如全景见证了那个“万丈高楼平地起”的大时代,波谲云诡、风云变幻,顿感豪情壮志在心中激荡。每晚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激荡》,周日到周四20:00播出,周五到周六19:30播出,敬请收看。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找另一半时你看脸吗?

9月19日,杨丞琳大方承认已经和李荣浩领证结婚。这让很多人感慨,原来“才子佳人”的故事,直到今天还在上演。杨丞琳和李荣浩...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激荡》任重夜市倒卖批文 郭晓东打工被骗血汗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