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首部抗疫剧《在一起》启动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3-13 03:00   https://www.yybnet.net/

《在一起》海报。

3月8日,耀客传媒官博发文官宣启动筹拍第一部新冠疫情的抗疫剧《在一起》,电视剧共20集,多位导演编剧将参与其中,剧情会由抗疫期间的真人真事改编而成。

受到千百万医护人员、疾控、公安、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逆行精神”感召,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集结了众多国内现实主义题材创作领域的优秀编剧、导演和一线演员。编剧六六、秦雯、高璇、任宝茹、冯骥,导演张黎、安建、沈严等已加入该剧的创作。

为了这部“时代报告剧”能够更加真实地反映这场“人民战争”,各编剧、导演积极深入实际,以各种方式采访、调研。3月8日,编剧六六从上海出发,前往武汉实地采访。

据《光明日报》报道,编剧六六坦言,一开始婉拒了《在一起》的编剧任务,“改变我想法的是世界,是黄皮肤的每一个普通人”,“我的能力足够把这些了不起的人民记录下来”。

六六表示,“灾难无情人有情。我是时代记录者,我参与这场全民战争的方式,就是亲临一线,拍成作品。”据悉,该剧预计将于今年10月在东方卫视等一线卫视和互联网平台同步播出。

封面新闻记者陈颖

新闻推荐

《孤城闭》

宋仁宗走上前台成主角主演:王凯、江疏影播出平台:湖南卫视、腾讯视频、芒果TV这部剧自宣布开拍就被认为是2020最值得期待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部抗疫剧《在一起》启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