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牧尘最终坚守初心 《大主宰》迎收官终极之战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3-14 06:48   https://www.yybnet.net/

王源、欧阳娜娜领衔主演,骆明劼、马月、徐浩、王奕婷等主演的青春剧《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今晚在爱奇艺迎来大结局,北灵少年们跟随各自的使命不断进入新的历练,升级打怪的过程中足见他们的迅速成长,终极之战在即,牧尘(王源饰演)、洛璃(欧阳娜娜饰演)等一众少年需要集结应战的同时,也来到了属于自己的命运转折点。

随着剧情推进,《大主宰》主角牧尘的成长性不断凸显,牧尘实现了他的人生信条:“我想要变强,不仅仅是因为我要救娘,更不是因为我想和洛璃在一起。我要保护我的至亲。”剧中其他少年们也跟随初心,不断坚定内心信念,最终通过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对于青春题材剧来说,《大主宰》将少年奋斗过程和成长蜕变同等着墨,剧中的牧尘也正是现实生活中每个心怀目标和理想的青少年,他们面对挫折并未一蹶不振,或默默努力,或百折不挠,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对梦想的坚守。

本周,《大主宰》收官以牧尘为首的北灵少年们将与天邪神展开终极之战,而之后北苍灵院和大千世界的命运走向如何?终极之战即将给出答案。

新闻推荐

张译:秦驰让我有了寻找记忆的冲动

第一次打照面,张译被“秦驰”这个名字迷住了,他一直喜欢的“秦”姓,和“驰”字连在一起,击中了他。他不认识叫秦驰的人,但如果...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牧尘最终坚守初心 《大主宰》迎收官终极之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