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央视热播剧《甜蜜》剧情贴近现实引观众共鸣 海清迎战人生危机上“热搜”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2-28 04:58   https://www.yybnet.net/

?《甜蜜》海报

世界以痛吻我,而我报之以歌。电视剧《甜蜜》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女主角海清表示,《甜蜜》最大的看点就是看主角田蜜如何逆袭,从美好到深渊,最终又品尝到生活的甜蜜,“在剧中能看到人生如何担当,看到逆境中的女性如何独立”。自开播以来,该剧凭借金牌制作班底、扎实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阵容迅速吸引网友关注,#甜蜜开播#、#海清最惨角色#、#全职太太重返职场有多难#等话题词更是接连登上微博热搜。

《甜蜜》讲述如何面对生存灾难,人生危机,如何自己把握命运,百折不挠创造新生活的励志故事。该剧取材于伸手可触的现实,以独特视角触碰社会各个层面的人物现状,全景展示现代都市人的命运、发展、行为方式、生存轨迹以及他们敢闯、敢拼、敢追求的价值观。剧中,海清饰演的角色田蜜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从生活优渥的全职太太到背负巨额债务;从找工作屡屡碰壁,再到打破困境、活出自我,成为人生赢家,战胜人生危机,可谓演绎了一个“创业女王的逆袭时代”。

海清表示,这个角色跟她以往的角色不太一样,“田蜜自己创业,她创业是从零到有。这些剧情细节都是结合现在年轻人创业的一些真实的事件和案例做的”。她感叹,创业很难,不分男女,“真的要把这个业创成功了,还是都有难度的”。关于人生困难,海清有着自己的看法,“我有一个经验,不经历挫折,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作为演员来说,苦是经常的,也是必需的”。

剧中海清有句金句:“悬崖能让我到谷底,也能让我起飞。”她说,其实这句话是源于自己的人生经验,那次她在尼泊尔玩滑翔伞,在山谷里起飞,就体验了一把谷底到巅峰的感觉。“人生在谷底的时候,有些人就甘心在谷底里面,也有人越是在谷底越是能蓄势待发。希望能给大家借鉴和启发”。

凭借《北京青年》《婚姻保卫战》《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热播剧中的出色表演为观众所熟知的任重,扮演暖男常胜。此次与海清二度合作,两人将在债务纠纷、情与理的碰撞中,走进彼此的心。正如剧照中常胜的心灵独白,“我是个潜力无限的人,有时候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在田蜜的至暗时刻,常胜始终陪伴其左右。自信的常胜将和田蜜一起开创潜力无限的未来。

综合中青网、《新快报》报道

新闻推荐

从《山海情》到《觉醒年代》 年轻人为何爱上正剧?

比起下载,我更爱在视频平台上看剧。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后者有弹幕。年轻人齐刷刷地把自己想说的话打在屏幕上,不仅场面壮观,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热播剧《甜蜜》剧情贴近现实引观众共鸣 海清迎战人生危机上“热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