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安丘新闻 > 正文

图省事 两车挂同一号牌

来源:潍坊晚报 2018-10-10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丘男子杜某的一辆面包车车牌曾丢失,后重新补办了一副。后来,丢失的车牌又找到了,此时杜某又买了一辆小货车,而该车的合格证早已超期,杜某便将失而复得的车牌悬挂在新买的小货车上。安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经调查,发现了杜某套牌的违法行为。

10月4日上午11时许,安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接到举报称,兴安街道某村有两辆小货车挂着一样的车牌,怀疑车主涉嫌套牌。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该村一处养殖场门外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鲁GN6**L的银灰色东风牌小型面包车。

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进入养殖场内进一步调查,发现了另一辆银灰色北汽福田小货车,车牌号同样为鲁GN6**L。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后,民警立即通过随身携带的警务通查询,发现鲁GN6**L车牌系东风牌面包车所有,北汽福田小货车属套牌。民警立即将车主叫来进行询问,得知两辆车均为该养殖场负责人杜某所有。

今年46岁的杜某是安丘人,他对套牌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交代,杜某一年前丢失了东风牌面包车车牌,便到车管所补办了一副挂在原车上。半年后,丢失的车牌又找到了,此时,杜某新买了一辆北汽福田牌小货车,合格证早已超期,觉得都是自己的车,为图方便,杜某就没到车管所申领机动车号牌,便将失而复得的车牌悬挂在福田牌小货车上。

8日,记者获悉,交警部门对杜某作出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记者宋树云通讯员于朝阳)

新闻推荐

安丘 “脱贫质量提升月”开启

□记者都镇强通讯员王康报道本报安丘讯安丘市从8月份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实施了贫困户“...

安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丘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基层一线看作风2018-10-09 09:44
评论:(图省事 两车挂同一号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