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安丘 > 正文

追缉两年 民警抓获流窜盗窃嫌犯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4-1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16年,日照男子陈某某在安丘作案盗窃施工电线,之后长期漂泊在外,安丘警方紧追不舍。3月30日,安丘市公安局景芝派出所民警经连续多日排查,在淄博市张店区发现了陈某某的踪迹,进而将其抓捕归案,发生在两年前的一起工地电线被盗案告破。

2016年12月8日,安丘市某建筑工地的施工电线被盗,造成损失约8000元。景芝派出所民警接案后,分析研判发案经过,认为嫌疑人极有可能为流窜作案。民警通过勘查现场,走访摸排,最终确认盗窃前科人员日照市莒县人陈某某有重大嫌疑。在此后两年多的时间内,民警多次赴莒县对陈某某进行抓捕,但嫌疑人常年漂泊在外,难以掌握其具体行踪。

今年3月下旬,民警再次赴莒县,扩大了对陈某某外围活动情况的摸查范围,掌握了其曾在淄博干劳务的重要线索。3月27日,景芝派出所组织多名警力赶赴淄博,在相关单位的配合下,对五处重点劳务市场进行拉网式排查。3月30日,经过连续4天的艰苦工作,民警在淄博市张店区某劳务市场旁的网吧内,将陈某某抓获。

经审讯,陈某某对盗窃工地电线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陈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宋树云通讯员苑国强李振华)

新闻推荐

“匿名礼物”送消防 温暖全城

潍坊市各地消防中队大都收到礼物,市民留言表达敬佩之情从4月4日开始,奎文、安丘、滨海等地多个消防中队收到了“匿名...

安丘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追缉两年 民警抓获流窜盗窃嫌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