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安丘 > 正文

12岁男孩离家一周至今未归 安丘景芝的康国平与父亲拌嘴后出走,其家人盼线索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3-30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一则12岁男孩离家出走的消息在朋友圈被频频转发。3月28日,男孩的表哥赵忠诚告诉记者,表弟康国平3月23日晚,因和父亲拌嘴离家,至今未归。“亲戚朋友都在四处寻找表弟,可一点消息也没有,一家人急得团团转。”赵忠诚说,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帮他早日找回表弟。

赵忠诚说,表弟康国平家住安丘市景芝镇潍广国际小区,今年读六年级。3月23日晚7时30分许,表弟在家玩手机,他的父亲康文良嫌他总是玩手机,让他把手机放下。表弟不满训斥,跟父亲拌起了嘴。其母亲上前劝阻,让康国平先站在门外冷静一会儿。“谁知就在康国平的妈妈在屋里劝说他父亲的时候,康国平就离家出走了。”赵忠诚说,发现孩子没在门外,他父母马上出门寻找,找了一夜也没找到。

赵忠诚说,他发动很多亲戚朋友帮忙寻找,也在朋友圈一直转发表弟的信息,但一直没有发现表弟的踪迹。“现在我们不分白天黑夜地找他,他离家时身上没带多少钱,手机和家里钥匙也没带,这些天不知道他是怎么吃饭的,穿的衣服也不厚,不知道有没有冻着。”赵忠诚着急地说,现在康国平的父母吃不下睡不着,着急又难过,特别希望孩子能早日回来。

“表弟离家24小时后,家人已向当地警方报警,警方也在帮忙寻找,但也没有消息。”赵忠诚说,康国平身高约1.6米,离家那天穿了一件红黑相间的连帽运动外套。如果有好心人看到康国平,希望能先将他安抚,并马上与赵忠诚联系。

希望知情或曾见过康国平的市民拨打电话15266301580,与赵忠诚联系。

(记者张静)

新闻推荐

耀华小学防疫育人保学多措并举促成长

本报讯(通讯员李萍)安丘市景芝镇耀华小学响应上级号召积极行动起来,精心筹备“耀华小学防疫育人保学”多种举措,使...

安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丘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2岁男孩离家一周至今未归 安丘景芝的康国平与父亲拌嘴后出走,其家人盼线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