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安丘 > 正文

手掌缝四针后他重回一线

来源:潍坊晚报 2022-04-11 09:13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益阁

近日,安丘市公安局金冢子派出所副所长陈杰在执勤时突遇意外,右手手掌被碎玻璃划伤,到医院缝了4针后,他又返回岗位。日前,记者联系到陈杰,对于这件事,他只笑着说:“当警察,受点伤很正常,不能影响工作。”

安丘出现疫情后,陈杰与同事们在位于新安路与商场路交叉路口执勤点24小时轮流值守,开展车辆疏导、人员信息核对工作。该路口是进出安丘城区的交通要道,人车流量大。3月30日晚7时许,已经在岗位上连续执勤6小时的陈杰突遇意外,右手掌被碎玻璃划伤,因伤口较深且分散,只能到医院进行清创缝合。

当晚9时,手掌被缝4针的陈杰选择重返岗位,一直忙到11时许,同事来换岗,他才下班。

“这点伤没什么,不能因为个人原因影响工作安排。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多一个人在岗,就多一份保障,多一分安全。”陈杰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民警,就更应该在关键时刻顶上前去,为疫情防控工作站好自己的岗。

新闻推荐

凌河街道抓招引落项目 企业迎来发展新浪潮

本报讯(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内,自动化的流水线上,工人们在操作台前各司其职,切割、...

安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安丘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手掌缝四针后他重回一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