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昌乐新闻 > 正文

佳诚数码(惠普)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打造全球最大的涂层纺织品新材料基地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2-04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孙希明通讯员丛清洁李浩

项目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三支施工队伍你争我抢、齐头并进,近百名工人师傅埋头苦干,拼进度、比质量。连日来,位于昌乐经济开发区的佳诚数码(惠普)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在如火如荼的建设氛围中突飞猛进,加速崛起。

据项目方有关负责人介绍,佳诚数码(惠普)新材料产业园由潍坊佳诚数码材料有限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企业美国惠普公司合作建设,总投资13亿元、占地420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国际研发中心、打印介质全球认证中心和物流集散中心三大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涂层纺织品新材料研发、生产、品控基地和物流集散地。

昌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密切关注项目进展,全力做好项目用地征迁等服务工作。据了解,该处项目区涉及昌乐经济开发区(宝城街道)学府社区东徐、西徐两村51户、80个瓜菜大棚、16亩果园。由于涉征土地大部分是大棚,还有果园、坟地,牵扯老百姓的经济收益,加之老百姓根深蒂固的传统观念,征迁工作难度极大。

面对难题,昌乐县经济开发区提出“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征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靠在第一线、顶在最前沿。征迁干部们通过政策宣讲、答疑解惑,帮助农民解决再就业等问题务实推进征迁工作,使当地百姓从不愿意、有怨气到能理解、自愿拆迁,仅用12天,除1户远在外地,其余50份征迁协议全部签下。佳诚数码项目董事长王冰心不禁感叹:“能在这片沃土上投资,和这样的干部群众打交道,是我们企业的福分,也让我对企业未来发展更有信心了。当前,我们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争取明年8月份建成投用。投产后,新材料产能将达到4亿平方米、产值48亿元、利润10亿元。”

“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在昌乐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昌乐经济开发区聚焦“五个一批”,引项目、争资源,让大项目在新旧动能转换中挑大梁,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提供“月嫂式”服务,有效加快项目进度,真正用项目搭起发展的骨架。

新闻推荐

主流外宣媒体聚焦潍坊市“四个城市”建设

本报讯(记者于菲)11月29日至12月1日,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中央及省级主流外宣媒体来潍开展聚焦“四个城市”建设集中采访活动。人民日报海外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香港商报、中国日报...

昌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昌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佳诚数码(惠普)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打造全球最大的涂层纺织品新材料基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