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乐 > 正文

昌乐营丘镇全面提升脱贫质量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8-02 09:4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都镇强

通讯员赵爱报道

本报昌乐讯近日,昌乐县营丘镇在前期摸底台账的基础上,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全面提高脱贫质量。

进入7月份以来,昌乐县营丘镇财政出资聘用专职护理人员对该镇5户贫困户进行“一对一”护理,每月按时落实专项补贴资金。该镇扶贫办还会同民政部门为31名残疾人员办理残疾证并及时落实残疾两项补贴。

在充分调研摸底、核查档案资料的基础上,营丘镇为该镇的卿浩食品办理富民生产贷,24户贫困户可实现户均增收1600元。积极引导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通过劳动脱贫致富,为1户贫困户办理了5万元农户贷款,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的内生脱贫动力。该镇还为26名贫困户子女落实“雨露计划”,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此外,营丘镇财政出资20万元深入开展贫困户“洁居工程”,聘请专业工作队完成贫困户危房改造266户、旱厕改造534户、新安装自来水123户。

新闻推荐

昌乐交警曝光高风险运输企业

【案例】2019年6月16日凌晨3时50分,刘某驾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沿昌乐胶王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北岩农商行路口处时,与...

昌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昌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上门送健康2019-07-27 08:57
猜你喜欢:
评论:(昌乐营丘镇全面提升脱贫质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