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乐 > 正文

潍百集团再被检出不合格食品

来源:山东商报 2020-01-05 08:36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黄寿赓)日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今年第1号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潍坊百货集团在列。据了解,这是潍百集团继去年12月中旬被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检出问题食品后,再上“黑榜”。

公告显示,本次被检出不合格食品的是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昌乐昌盛佳乐家超市,其销售的标称北京安德易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咪啦巧克力碎软蛋糕(原产国:西班牙),经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其中丙二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随后,该超市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

记者注意到,在2019年底,潍百集团也曾检出不合格食品。山东省市场监管局12月16日公布的不合格食品通告显示,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临朐佳乐家购物中心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潍坊市中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鲢鱼尾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

公开信息显示,潍百集团成立于1993年6月,是山东潍坊知名零售企业,据其官网介绍,潍百集团旗下拥有佳乐家、中百超市、中百便利等多个品牌。2019年底,潍百首次进军济南主城区,在中铁建国际城开出第一家佳乐家超市。

新闻推荐

突出特色 打造文明实践品牌

□本报记者张希丽今年以来,昌乐县着力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以村居试点先行,逐步建立健全县、镇、...

昌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昌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首批“20后”报到2020-01-02 08:56
评论:(潍百集团再被检出不合格食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