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乐 > 正文

总投资80亿元昌乐县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潍坊日报 2021-02-28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于菲通讯员丛清洁)2月27日上午,昌乐县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包括:总投资18亿元的山东华迈纸业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高档箱板纸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潍坊申易物流有限公司智慧多式联运物流中心项目等总投资80亿元的14个重点项目,涵盖高端装备、新材料、基础设施、医养健康等多个领域。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充分展示出昌乐县“双招双引”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对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昌乐县委、县政府将一以贯之、全力以赴给予优质、高效服务,特别是在供水、供电、金融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跟踪服务,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近年来,昌乐县狠抓“双招双引”,聚力项目建设,强化投资拉动,以优质项目、有效投资,扩总量、优存量、提质量。两年多时间,先后有216个大项目引进落地、153个大项目开工建设、91个大项目投产达效,累计完成投资238.7亿元,充分展示出昌乐县充足的发展活力,更彰显出未来的强大后劲和冲力。

“十四五”开局之年,昌乐县锚定“冲刺潍坊第一方阵、跻身全国百强县”目标不松劲,把今年确定为“重点工作冲刺年”,聚焦聚力“六个高质量”,立足新阶段、践行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全面掀起服务发展、推动发展的新热潮,努力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贡献昌乐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闻推荐

关于种植牙的疑问听听专家怎么说

潍报全媒体记者王路欣为解答大家对于医疗方面的疑问,本报特设立“寻医问药”栏目,市民可拨打电话15853691292或...

昌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昌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寒冬送暖文化下乡2021-02-02 08:31
猜你喜欢:
我的爱国心2021-02-07 23:44
心中有个国2021-02-07 23:58
2035年的我2021-01-18 08:57
评论:(总投资80亿元昌乐县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