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地下车库豁口 一年没人修 昌邑阳光嘉园停车场一处墙体去年雨季被冲毁,物业称正研究维修方案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7-23 09:1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昌邑市阳光嘉园小区C区的刘先生向记者反映,因为去年雨季接连的几场大雨,他们小区地下停车场的一处墙体被冲毁,如今一年时间过去了,这个大口子仍然没有人来维修。

地下停车场墙体被冲毁,一年了没人修

近日,记者来到该小区C区的地下停车场,发现在地下二层停车场内,北墙处赫然有一个宽约3米,高约2米的大口子,底部堆积着一些沙袋,上面还有一些杂物。在这个大口子边侧的墙面上,还固定着一些板材、钢材,看起来是为了防止墙体继续塌毁。

“这里的墙体是被雨水冲塌的,接连冲毁了两次,别提多吓人了。”刘先生告诉记者,去年5月15日晚的一场大雨,将此处墙体冲毁,冲开了一个大口子,致使停车场内满是泥水。第二天,业主们上班时,发现内部有的地方积水达到了40厘米深,不少业主车库内存放的物品被泡毁。事发后不久,小区物业找人对这个大口子进行了封堵,但没想到,去年8月底时的一场大雨,再次把此处墙体冲毁,冲开的大口子比先前又大了一些,所幸只是车库里进去了一些水,车库门没有受损。

业主们以为,这个大口子很快会被全面维修,可是,等了一年也没见有人来维修。“夏季本就下雨多,现在只要是阴天,不少业主都不敢把车开到地下停车场内,只能停在马路边。”刘先生说。

物业回应:正与施工人员研究维修方案

不少业主们向记者诉苦,雨季地下停车场防汛本就很重要,墙体被冲毁前就存在排水不及时的问题,如今墙体被冲开,就更危险了。业主们曾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此事,希望有人能尽快维修地下停车场内被冲毁的墙,可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希望小区物业能够重视此事,及时消除所有的安全隐患,不但要把墙体修补好,还要防止再次被冲毁。

记者联系到了该小区物业的一位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他们目前正与相关施工人员研究维修方案,等方案确定后,就会立即着手维修。

截至7月22日,停车场内冲毁的墙体仍然没有得到维修。

文/图本报记者刘晓梅

新闻推荐

“昌邑的刘氏亲人,你们在哪儿?” 青岛的刘文斌老人渴望在有生之年认祖归宗,盼热心市民提供线索

7月9日,青岛的刘文斌给本报打来求助电话,100多年前他的祖辈带着妻儿从昌邑迁到黑龙江省绥化市,多年来他们一家一直有...

昌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昌邑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地下车库豁口 一年没人修 昌邑阳光嘉园停车场一处墙体去年雨季被冲毁,物业称正研究维修方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