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一年理赔9次 太平人寿共计赔付12万元

来源:济宁晚报 2019-12-31 10:15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12月,马女士通过太平人寿潍坊昌邑支公司保险代理人为自己64岁的母亲购买了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年交保费1984元。

2019年6月,马女士的母亲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不幸被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获悉后第一时间联系了马女士,安抚马女士开导其母亲好好配合治疗,并告知马女士,此前购买的“超e保”已经过了等待期,出院后可以正常理赔。

被保人出院后,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积极处理理赔事宜,经公司审核,理赔款很快打到了马女士母亲的银行卡上。因恶性肿瘤后期每个月都要进行治疗,从6月份开始到12月份,马女士的母亲前后住院9次,太平人寿共计赔付12余万元,其中包括每天300元的恶性肿瘤住院津贴。

一份1984元的医疗保险,居然赔付了十几万,这是马女士从未想到的。马女士感慨地说,儿女们关心父母的方式有很多种,保险才是最好的一种,因为保险是给父母最好的保障,也是给自己的一份安心。

(通讯员 王恺)

新闻推荐

村落里的家风文化

小记者八中初二(17)班李星早古村落代表着古人的智慧之美,传承着家风文化。一个家族和家庭的文化,藏在建筑之中,也藏在宗祠里。...

昌邑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昌邑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债权转让通知书2019-12-30 17:20
评论:(一年理赔9次 太平人寿共计赔付12万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