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高新区昌邑市昌乐县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重点问题整改

来源:潍坊日报 2021-04-18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刘福文)连日来,针对省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生态环境重点问题,高新区、昌邑市、昌乐县第一时间开展现场处置,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从严从速推进生态环境重点问题整改。

接到省环保督察组交办有关“黑加油站”问题后,高新区高度重视,由主要负责同志带队,立即组织区经发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应急局、新钢发展区等单位对其进行联合查处。同时,高新区举一反三,第一时间对区内疑似“黑加油站”问题进行了摸排整改,另发现两辆非法流动加油车,现已整改到位。当前,高新区内所有疑似“黑加油站”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取缔完毕。

昌邑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先后到华宝纺织公司、义泰祥家纺公司、污水处理厂污泥暂存场等进行实地察看,询问有关负责人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进度和整改成效,要求进一步加快整改工作进度,高标准、严要求整改到位,不留一丝隐患,加大对生态环境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严防偷排废水废气和随意倾倒固废行为,一旦发现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严惩不贷。

昌乐县鄌郚镇加大涉水企业监管力度,突出抓好白浪河、汶河等河流水质提升,关停、拆除养殖场64处,坚决杜绝养殖污水直排。加大对小微企业摸排力度,全部纳入网格化管理,依法取缔“散乱污”小作坊21处。抓实抓细秸秆禁烧工作,成立由网格员、环卫工人、村级防火员组成的防火巡逻队伍,深入每个村、每个地块,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切实把焚烧秸秆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新闻推荐

79岁老人走失民警全力寻回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宋树云)今年79岁的王女士家住昌邑市中医院家属院,由于患有阿尔茨海默病,平时语言表达较为困...

昌邑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区昌邑市昌乐县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重点问题整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