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高密新闻 > 正文

博物馆“国庆套餐”活动丰富免费开放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9-29 1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国庆节七天长假即将到来。日前,记者从市文物局获悉,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假期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文物“活”起来,潍坊市各大博物馆假期坚持免费开放,并精心策划、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国庆套餐”,与市民一起欢度美好的假期。

假期期间,潍坊市博物馆除继续举办“潍坊市建市70周年发展成就展”外,还将举办“不忘初心传承经典——全国陪帖临摹展”,以书法自信践行文化自信,鼓励广大书法艺术家和爱好者植根传统,努力推出精品力作,让优秀的传统艺术文化真正重新走进人们的生活。

在青州博物馆书画厅,巧手慧心艺成天工——馆藏书画修复保护成果展于9月28日正式开展,向市民展示近年来的馆藏书画修复成果。

高密市美术馆则分别于9月27日、9月30日及10月1日举办水墨·留痕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红高粱之约”王超然绘画作品展以及追溯童年记忆·重温芳华年代——高密市第一届摄影文化艺术节等专题展览;高密市土地文化博物馆也将举办迎国庆·研地权古今·作家协会走进土地文化博物馆活动。

山东临朐山旺古生物化石博物馆国庆节期间将举办研学游,开展研学游活动,拓展馆校合作,使博物馆在提升中学生综合素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记者张身率)

新闻推荐

废除公摊面积非不能也实不为也

近日,新华社下属的《新华每日电讯》用了整整一个版的篇幅,聚焦了一个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话题:商品房的公摊面积问题。记者详...

高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密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博物馆“国庆套餐”活动丰富免费开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