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高密新闻 > 正文

【新闻特写】工会社工“晾”成绩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03-27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我是工会社工吕美玲,过去的一年,我深入纺织企业服务女职工,指导大昌纺织公司等企业开展创意手工活动,受到企业和职工的欢迎。”

“我是王烨,做职工的贴心人就要为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我们梳理‘一次办好’公共服务事项10项,畅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我是社工聂淑君,指导朝阳街道总工会开展‘八大领域、八大群体’建会入会集中行动,年内基层工会发展会员300多人。”

……

近日召开的山东省高密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述职考评会议上,8名工会社工“晾”出各自的工作“成绩单”,最终,他们的考评成绩均在80分以上,服务态度、担当意识等获得好评。

为加强对工会社工的管理和服务,引导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干事创业,高密市总工会制定《高密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规定》,探索实施“一述两评一积分”考核办法。

“一述”,即工会社工陈述新的一年服务职工的承诺和上一年度践诺情况;“两评”,即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领导班子分别就其工作任务、服务态度、工作技能、组织纪律、沟通协调五个方面进行考评打分,分值分别占30%和40%;“一积分”占比30%,为上一年度“1+X奉献积分”,积分分为基础分和附加分,基础分依据工会社工的本职工作效果,附加分结合其投身社会公益情况。三者相加即为工会社工的最终考评成绩。

“工作是干出来的,也是互相竞争借鉴中比出来的,这项活动重在督促我们把服务职工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谈起“晾”成绩的感触,工会社工赵龙如是说。

新闻推荐

高密市人民政府、市联通公司、昌邑市人民政府负责人接听12345热线群众来电公告

为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效率,中共潍坊市委、潍坊市人民政府确定每周三、四为领导干部接听热线日。...

高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密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特写】工会社工“晾”成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