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高密 > 正文

男子割断动脉,家属别停交警求助 警车载伤者逆行闯红灯直奔医院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04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3日讯(记者张焜通讯员黄启先)7月3日上午,高密一男子不慎用电锯割断了自己的动脉,送医途中其家人驾车别停警车求助。警车载着受伤男子一路逆行、闯红灯直奔医院。

3日上午10点多钟,高密市交警大队设施中队中队长王新臣和同事王大伟结束了一项工作任务,驾驶警车返回单位。10点17分左右,当警车行驶到石庵路与薛中路交叉路口附近时,突然被一辆从后方赶上来的灰色家用轿车别住。驾驶员一脸焦急地向民警求助,称车上的哥哥被电锯割伤了左手,血流不止,情况十分紧急,需送往医院急救。

王新臣看到轿车后座上的一名男子已处于半昏迷状态,表情痛苦难耐。“男子左手腕处包着的一块毛巾被血湿透,上衣、裤子上到处是血,鲜血还顺着毛巾往下流。”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鲜血从男子伤口处不断涌出,根本止不住,明显伤情很严重。

意识到情况危急,王新臣招呼现场众人一起帮忙将伤者扶到警车上,同时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开通绿色通道,通知沿途各岗交警提前疏导、管制车辆,保证沿途畅通。

伤者在警车内坐稳后,驾驶座上的王大伟立即拉响了警笛,驾车直奔高密市人民医院。途中,受伤男子的意识并不清醒,为防止男子因失血过多而昏迷休克,王新臣一直不停呼喊:“师傅醒醒!师傅醒醒!医院马上到了!”

前往医院的路程大约有10公里,一路上需要经过12个信号灯,沿线来往车辆也不少。为了尽可能地节省时间,王大伟和王新臣不停地用警车喊话器提醒周边车辆注意避让,遇到拥堵路段时,只能闯红灯、借车道逆行。途中,众多车辆看到有警车风驰电掣赶来,纷纷提前为警车让开了道路。全程8分钟,受伤男子就被送到了高密市人民医院急诊室。看到伤者正在接受救治后,王新臣和王大伟才离开医院。

当天下午,警方了解到,受伤男子周师傅在家里用电锯帮助母亲劈柴时,不小心被电锯割伤左手腕,导致左手腕动脉血管、肌腱被割断。周师傅的弟弟开车载着哥哥赶往高密市人民医院,途中看到有警车就急忙上前求助。经过医院全力抢救,手术很成功。周师傅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康复治疗。

新闻推荐

十家单位上月领环保“罚单”

本报讯6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5月份全市环境违法案件行政处罚数据。5月份,全市共有10家企业单位领到环保“罚...

高密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密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我的小伙伴们2019-06-11 09:44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割断动脉,家属别停交警求助 警车载伤者逆行闯红灯直奔医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