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临朐新闻 > 正文

被车灯晃花眼 撞飞过路老汉

来源:潍坊晚报 2017-12-05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5岁老汉夜间横穿公路,已经到了路边,这时一辆货车的驾驶员被对行车辆车灯晃花眼,猛打方向将老汉撞飞。12月4日,记者从临朐警方获悉,目前肇事司机王某因驾驶报废车辆、肇事逃逸已被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11月8日晚,临朐县冶源镇的冯某到一居民家修理电视机,恰巧65岁的马某在这里玩。当晚8时许,两人结伴准备回家。在路过冶源啤酒厂时,两人必须穿过公路,因夜间灯光昏暗,路上过往车辆很多,观察周围发现没有车后,冯某推着车走在前面,马某跟在后边,两人间隔半米左右,一起过马路。

刚刚穿过马路,冯某听到“砰”的一声响,他转身发现跟在身后的马某不见了,被一辆快速驶过的汽车撞飞了出去。马某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终因伤势过重身亡。

临朐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调看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判断肇事车是一辆小型货车,但是看不清车牌号。通过调看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民警找到了一辆符合条件的车辆。经调取车辆信息,民警确定车主为31岁的王某,11月9日,民警来到寺头镇王某家中。此时,王某并不在家,他的母亲告诉民警,王某打来电话,说想回来看看儿子,然后去公安局有点事。当天,王某到临朐县公安局冶源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民警介绍,王某平日在外安装空调,11月8日晚,他装完空调已经很晚了,急忙往家赶。因路面有坡度车速较快,再加上对面驶来一辆大货车,远光灯照得他睁不开眼,他急打方向,根本没看到过马路的马某。

(记者周晓晴通讯员宿玉信)

新闻推荐

张日安书法作品选登

张日安,男,国家一级美术师,1963年生于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先后从事书法(刻字)教学、书画刻字创作研究及书画活动组织策划等工作,2008年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2009年荣获第三届中国书法艺术最高奖...

临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车灯晃花眼 撞飞过路老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