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临朐新闻 > 正文

正宗沂山成熟蜂蜜抢疯了! 放心好蜂蜜低至20元/斤起,最后一波!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0-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晓伟

潍坊临朐沂山空气新鲜,远离城镇,这里产的蜂蜜纯净优质,绵密柔和,采割成熟蜂蜜营养也更丰富。近期,在半岛都市报开售的沂山成熟蜂蜜现场颇为火爆,现场蜂蜜一度被抢购一空,为保证货量充足,商家临时紧急调货还未来得及购买的读者可得抓紧时间来红旗路23号鼎峰大厦909抢购了。

“5月份就买的这家的蜂蜜,吃着特别好,还有淡淡的花香味。上次的刚好吃完,正巧看报纸这家蜂蜜又来做活动,赶紧再来囤点货。”东阁街道的刘阿姨一早就来现场买了20斤蜂蜜。此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见到许多和李阿姨一样忠实的回头客。

活动现场不仅有刚上市的成熟槐花、枣花蜂蜜。还有今年7月采酿的荆花蜂蜜。荆花蜜清热祛湿,通肠润便,养生效果很不错。而枣花蜜色泽呈琥珀色,有清淡的枣花香,营养价值丰富。槐花蜜甘甜可口,绵密浓稠,甜而不腻。

现场所有的蜂蜜都是今年的新蜜,特惠价槐花蜂蜜、枣花蜂蜜100元4斤。荆花蜂蜜100元5斤。“我和老伴儿一直有吃蜂蜜的习惯,每天早晚一杯。尤其是天气暖和的时候喝蜂蜜润燥效果很好,但是吃蜂蜜一定要买质量好的才能起到滋补效果。现在买蜂蜜真是不敢随便买,难辨真假。这不正好看到报纸上说原产地探访的这家蜂蜜是真正的成熟蜂蜜,还有优惠活动,价格也不贵,就打算过来买点尝尝先。”李先生本周一下午冒着大雨来领取蜂蜜,大雨也没能阻挡读者的热情,很多读者在当天上午购买了几瓶尝鲜后下午又回到活动现场大批量回购“囤货”。

对于吃蜂蜜养生的市民来说,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蜂蜜的真假了。“现在蜂蜜市场鱼龙混杂,很多人虽然常年吃蜂蜜但却没有吃过真正优质的成熟蜂蜜,我们创建企业,组建养蜂专业合作社,就是为了能让大家都吃到放心优质的真蜂蜜、好蜂蜜。”负责人,目前市面上很多蜂蜜都是指标蜜或者浓缩蜜,所谓的指标蜜就是通过化学反应而制成的类似蜂蜜的物质,根本不是蜜蜂酿造,没有任何营养价值,也就是充斥在市场的假蜂蜜。

而半岛都市报《平度新闻》此次惠民的蜂蜜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所有的蜂蜜都不掺假,不仅保真而且品质优异,都是完全成熟槐花蜂蜜。常吃蜂蜜的人都知道,成熟蜂蜜才是营养价值最高的,相对于普通的浓缩蜜来说,成熟蜂蜜要在蜂箱中酿制10~15天的时间,酿蜜时间更长,且不经过机器压缩,零添加,零提取,其活性酶含量更高,营养价值也更好。经常饮用成熟蜂蜜不仅能够通肠润便增强身体免疫力,每晚睡前喝一杯蜂蜜水还会有助于睡眠。

想要购买今年新蜜尝鲜的读者可要抓紧时间拨打电话订购或来活动现场购买。活动仅剩3天时间。此次活动钜惠今年新采集的槐花蜂蜜、枣花蜂蜜100元4斤,荆花蜂蜜100元5斤。抢购地点:平度市红旗路23号鼎峰大厦909。咨询订购热线:88386669、15053271877。

新闻推荐

强化三个意识提升审计效能

本报讯(记者王莹通讯员李国)临朐县审计局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积极改...

临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正宗沂山成熟蜂蜜抢疯了! 放心好蜂蜜低至20元/斤起,最后一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