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临朐 > 正文

父亲车祸后患心脏病儿子又突患白血病 请帮帮临朐这一家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5-22 04: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蔚晓贤)家住临朐县冶源镇冶源西村的徐长远年仅36岁,今年4月份却不幸查出患了白血病。突如其来的疾病不仅让家中的顶梁柱倒下了,也把一个普通的家庭拖进了困难的深渊。

徐长远的爱人王雪告诉记者,徐长远在当地一家饭店干厨师,月收入4000元左右,两人有两个孩子,女儿10岁,儿子7岁。家庭收入除了丈夫打工挣钱外,还种着一块口粮田。王雪说,他们的日子普普通通,但很幸福。今年4月份,丈夫突然感觉身体乏力伴有发热症状,她陪丈夫到当地医院检查,竟然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他们又到多家医院检查,结果都一样。丈夫正值壮年,又是家中顶梁柱,突然得了白血病,王雪怎么也想不到,“我觉得天塌了。”王雪说。

王雪告诉记者,公婆都年近七旬,去年,公公因车祸导致脚踝粉碎性骨折,花光了家里的积蓄。没多久,又因心脏瓣膜脱落进行手术治疗,花了十多万元,而这些钱多是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至今都没有还上。婆婆也有高血压,需要常年服药。这一次丈夫又病了,“医生说,丈夫目前先进行化疗,后期看情况再决定是否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王雪说,除去医保报销,医生说至少先准备10万元医疗费,可他们家目前还负债累累,到哪里筹那么多钱啊?病魔无情人有情,听说徐长远一家的遭遇,社会各界好心人纷纷伸出援手,已捐款五万多元,这让他们家又看到了希望。

如果您愿意帮助徐长远一家渡过难关,可以拨打电话15169669214(微信同号)与王雪联系。

新闻推荐

临朐实验中学发挥党员名师作用推动教育教学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马金伟)近年来,临朐实验中学党委充分发挥学校“潍坊市党员名师工作室”作用,加大攻坚克难力度,推动...

临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临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父亲车祸后患心脏病儿子又突患白血病 请帮帮临朐这一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