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19岁女孩被网友骗入传销窝 家人报警求助,民警救出受骗少女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12 13: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赵磊通讯员姚荣强)安徽省的19岁女孩小刘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网友,网友以介绍工作的名义,将小刘骗到潍坊,然后逼其参与传销。小刘家人向潍坊警方报警,民警迅速摸排调查,成功将女孩救出。12月10日,记者获悉,小刘已经被家人接回老家。

2017年12月7日14时许,安徽籍群众刘先生打电话到大虞派出所报警称:19岁的侄女小刘疑似被传销组织控制,其之前说来打工的地方就是大虞辖区。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大虞派出所派出8名警力,兵分两路在其打工地点周围进行拉网地毯式摸排,最后在一民房内锁定目标。

大虞派出所民警随即着便衣到该民房进行搜素,搜索该民房6楼时发现一名可疑人员,民警随后将男子控制,在民房将一名女子带出。经身份确认,其就是19岁的小刘,民警遂将现场所有人员带回调查。经查,安徽贵州人小刘网上寻找工作认识了一名网友李某,李某让其来潍坊打工。12月初,小刘只身来到潍坊,见到李某后,李某将其骗到传销窝。

小刘称,自己被李某等人拿走手机、身份证等物品,并让她交3000元“购买产品”,这才发现自己陷入了传销窝点。因长时间未与家人联系,家人才报了警。

12月10日,记者获悉,小刘已经被家人接回老家。

新闻推荐

站南广场片区项目建设顺利

本报讯12月11日,潍坊市召开站南广场片区和高铁新片区指挥部第9次全体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站南片区站前广场地下空间工程、向阳南路、和平南路、仓南街项目也进展顺利。11日上午9时许,记...

潍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潍坊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9岁女孩被网友骗入传销窝 家人报警求助,民警救出受骗少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