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升级成品油质量潍坊26处非法加油站点被取缔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13 15: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1日讯(记者王琳)11日,记者从潍坊市经信委获悉,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潍坊在全市开展成品油质量升级活动,26处非法加油站点被依法取缔。

据悉,为贯彻《中共潍坊市委办公室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的实施意见》,加快成品油质量升级,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更好的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潍坊全市开展了成品油质量升级活动。

市经信委联合工商、质监、公安等七部门下发了《关于全市开展成品油质量整治行动的通知》,进行了部署安排,联合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等部门开展成品油质量专项督导,县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加强配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截止到目前,全市427座加油站点均销售了符合相关质量要求的车用尿素,普柴7月1日开始实现国Ⅳ销售,依法取缔26处非法加油站点。

同时,按照“全面治理、分段实施”的思路,分批、分段推进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设施改造,全市965座在营加油站、3931个油罐建立了防渗改造工作台账,346座加油站的1396个油罐完成改造,总体油罐改造完成率36%。

新闻推荐

出事故的驾驶员中女性占了两成多

12月8日,记者了解到,今年11月份,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驾驶员中,女性占比20.45%,数量并不算小。而6-10年的“老司机”最容易出事故。警方对11月份潍坊全市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进行了梳理,发现责任...

潍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潍坊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升级成品油质量潍坊26处非法加油站点被取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