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外卖员斑马线撞倒老人逃逸 投案途中被撞骨折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09 05: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8日讯(记者张焜)潍坊一外卖员驾驶电动轿车,在斑马线上将一位老人撞倒后逃逸。老人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警方调取了全市监控找到了肇事车辆并找到了该外卖员,却没想到其在投案途中再遇事故被撞断了腿骨。11月8日,记者从潍坊市交警支队直属侦查大队了解到,该外卖员目前仍在养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10月6日早上5点30分左右,潍坊市交警支队直属侦查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北宫街与月河路路口东的人行横道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看到,地上散落着鸟笼和鞋子,并未见到肇事车辆及伤者。经过调查了解,被撞的老人已被送往医院。

在事故发生地不远处的一处监控录像显示,当天早上5点27分左右,老人提着鸟笼通过斑马线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在地。肇事车辆停了几秒后,驶离了现场。次日,警方从医院方获悉,被撞老人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但该处监控只能看到轿车的大体轮廓,具体是什么车辆,车牌号是多少,都看不清楚。民警只能继续调取监控,在几乎调取了全市所有的监控后,民警确认该车是一辆电动轿车,但行驶路线没有任何规律。“事发当天,这辆车就从高新区的最东面,开到了潍城区的最西面,它在潍坊市到处跑。”民警告诉记者,这样毫无规律的行驶路线,他们也是很少见到。

在一处监控录像中,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曾到文化路边的一家饭店滞留了一段时间,确认了该驾驶员的面部特征。民警很快调查得知,该男子姓毕,来自威海,在潍坊做外卖员,平时就开着电动轿车送外卖。

随后,民警找到了毕某的住处,但毕某一直没有回家,也关闭了手机。民警通过家属对其进行施加压力,要求其尽快投案。

最终,迫于警方压力,毕某打电话表示要投案。却在投案当天又打电话说,他无法赶到直属侦查大队了,因为他驾驶摩托车从威海赶回潍坊的途中,又遇到了事故:与一辆拖拉机相撞,造成腿骨骨折。

民警随后赶到了威海某医院,找到了毕某。毕某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他告诉民警,当天他送完外卖太困了,就开车回家,根本没有注意到车前有人。

因为家庭经济条件不好,毕某丢下了79岁的受伤老人驾车逃逸,并把车藏到了一处还未建成的小区停车场内,自己骑摩托返回了威海老家。

11月8日,记者了解到,毕某被认定需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新闻推荐

2处塌陷井盖“复原”

8日,记者获悉,潍坊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市政设施执法大队现场调度市投资公司、移动、电信、长途传输局4个部门...

潍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潍坊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清洁煤炭送到家2018-11-08 09:48
评论:(外卖员斑马线撞倒老人逃逸 投案途中被撞骨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