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本报讯 2019年3月10日,潍坊保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2-20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19年3月10日,潍坊保利大剧院为潍坊观众带来《致敬托尼奖——百老汇最经典旋律》,演出由美国百老汇当红音乐剧明星、《剧院魅影》主演布拉德·里特尔、金美丽·布莱恩特等领衔主演,10名优秀音乐家组成的百老汇乐团伴奏。

演出精选了音乐剧历史上最有名的代表剧目中的经典曲目,其中很多还曾在托尼奖颁奖礼上被演唱过,将让音乐剧迷们大饱眼福。目前,该剧目已经开票。

“托尼奖”设立于1947年,全称为安东尼特·佩瑞奖,是由美国戏剧协会为纪念该协会创始人之一的安东尼特·佩瑞女士而设立的。如今,它与奥斯卡、格莱美并列美国三大艺术门类奖项,被视为美国话剧和音乐剧的最高奖,共设21个奖项,获提名剧目均是在百老汇各剧院演出的剧目。

音乐剧作为百老汇的灵魂,在托尼奖中占有无可替代的作用,托尼奖音乐剧类的获奖名单也是各国乐迷、戏迷争睹名剧、抢购名曲碟片的“风向标”。中国观众熟知的《狮子王》就曾经获得过包括最佳音乐剧奖、最佳场景设计奖、最佳服装设计奖在内的六项大奖,同样获得过托尼奖的还有《猫》《剧院魅影》等。

《致敬托尼奖——百老汇最经典旋律》汇聚美国百老汇一线阵容,舞台效果更是一流。由百老汇专业的舞台和灯光设计师精心制作的舞台效果,将完美呈现百老汇音乐剧的优良品质。经典碰撞的夜晚,百老汇一线演员与10名优秀音乐家组成的百老汇乐团将最精彩的演出献给潍坊观众。演出精选音乐剧历史上最有名的代表剧目,以剧目中最经典的、很多曾在托尼奖颁奖礼上演唱过的曲目为演出作品。

(记者隋炜凤)

新闻推荐

宗地编号土地位置土地面积(m2)土

宗地编号土地位置土地面积(m2)土地用途规划指标要求出让年限出让年限出让年限出让年限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其它2019...

潍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潍坊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讯 2019年3月10日,潍坊保)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