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国内新能源专家来潍论氢能发展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7-13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1日,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应用高端峰会在高新区举办。来自全国的业内专家学者和相关产业的企业负责人,围绕行业发展、市场前景、氢能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交流。

氢能作为一种安全高效、绿色可持续的新能源,被称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型能源。发展氢能产业已经成为全球能源技术革命的方向和各国未来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各地都在加速布局抢占氢能风口。

潍坊市公交总公司是潍坊市最先运用氢燃料电池的公司之一,目前有30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投入运营。该公司技术处工作人员张安文告诉记者,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的运营对净化空气、改善环境起到很大的作用。

下一步,高新区将全面落实好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加快加氢站等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好潍柴重大项目专班的推动作用,全力推动潍柴新能源产业园早日投产达效。(记者陈静静)

新闻推荐

打造智能化全业态商贸物流产业引擎

□本报记者石莹产业是区域经济的脊梁,项目建设是带动投资增长、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6月28日,在由北海路...

潍坊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潍坊,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内新能源专家来潍论氢能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