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空间改造尝试下隔断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1-22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想要改变一个家的户型和格局,真的要经过大刀阔斧的改造吗?潍坊晚报装修直通车联盟的设计师表示,要想拓展和充分利用空间,可以尝试下隔断。

玄关作为入户第一眼看到的空间,决定着进入门后的情绪感受,玄关隔断最好以浅色系为主,隔断的设计可避免公共区域处一览无遗的状态,无形中增加了空间趣味性,且保护主人隐私。客厅、餐厅隔断的使用频率较高,这个地方尽量避免使用过高的隔断,过高容易影响视线给人压抑感,尽量选择质量较好的隔断材质,以木质隔断最佳,避免使用塑料、PVC石料等。

防水是厨房隔断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另外还有油烟问题,所以玻璃移动门成了厨房隔断的首选。卧室隔断重点考虑隔音效果,配色上尽量选择浅色系,视觉上拓展空间视野。卧室多选择定制家具隔断、屏风隔断、玻璃隔断等。

在选择隔断前,必须要确定家居的整体风格。否则屋里是现代简约风格,隔断成了中式古典风就很不协调了。隔断主要分为装饰性和储物性两种,隔断设计建议将两者结合起来,毕竟隔断是要占用空间的,如果空有美貌不实用,也是很浪费的。隔断由于材质的限制,并不承重,所以造型的自由度很大,设计时要多关注其高矮、长短和虚实等的变化统一,以此来打造理想的隔断墙。

隔断选材范围很广,玻璃、木头、不锈钢、塑料等都可以作为制作材料,但无论选择哪种,都要选择高品质的产品,才能保证装饰效果及使用寿命。

记者窦圆娜

新闻推荐

13支队伍齐聚鸢都一决高下

本报讯近日,2019年U14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女子总决赛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拉开战幕,比赛将持续到1月22日。来自...

潍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潍坊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空间改造尝试下隔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