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全员铆足劲冲刺开门红

来源:潍坊日报 2021-02-20 08:45   https://www.yybnet.net/

□潍报全媒体记者刘晓杰

通讯员高斐杨涛

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走进奎文区政务服务中心,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都已按时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认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能明显感受到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满满的工作热情。

“今天是节后第一天上班,我来给企业办理注册业务,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办事效率非常快。”前来办业务的市民高杨感叹。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好‘三牛’精神,持续提升审批服务效能,让企业和群众真真正正感受到审批服务业务效能提升带来的改革红利。”奎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业务科科长周杰说。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突出抓好9个征迁项目、23个重点项目的开发建设,以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12项重点工作,把大虞各项工作做到极致,确保大虞高质发展行稳致远、更上一层楼。”大虞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玺说。

与此同时,不少企业也掀起了新一轮的生产热潮,在潍坊浩泰数字化新工厂,工人们早早开工赶订单、开足马力忙生产,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1年首月我们全体员工紧紧围绕集团‘大干100天,实现首季开门红’活动,超额完成经营任务,各条生产线全负荷运转。2月份订单持续爆满。”潍坊浩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数字化新工厂生产部经理孙大林告诉记者。

擂响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的战鼓,意味着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篇章,提振着一整年的精神。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奎文区广大党员干部将以实干为立身之本,扑下身子干事业、抓工作,汇聚齐心奋战“十四五”的磅礴力量。

新闻推荐

“金牛贺春”2021新春联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郭超)2月17日,记者从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金牛贺春”2021新春联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本...

潍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潍坊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增福堂街的记忆2021-02-19 14:28
猜你喜欢:
潍坊也是我家乡2021-02-19 09:01
评论:(全员铆足劲冲刺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