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携手开创潍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潍坊日报 2021-02-20 08: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贺德良)2月19日,节后上班第二天,市委书记、市长田庆盈到市国家安全局、市烟草公司、市税务局、潍坊海关、市消防救援支队、潍坊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等上属驻潍单位走访调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上属驻潍单位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潍坊发展,携手开创潍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兰祥参加活动。

田庆盈一行来到市国家安全局,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对市国家安全局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全市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国家安全局肩负着重要使命,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在市烟草公司,田庆盈认真听取公司创业发展历程及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烟草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市烟草公司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改革创新,规范经营管理,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在市税务局,田庆盈对全市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税务工作,对市税务局以党建引领激发工作新活力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财税工作非常重要。全市税务系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税务力量。在潍坊海关,田庆盈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海关服务企业、促进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海关是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希望潍坊海关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为潍坊市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作出新贡献。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田庆盈亲切看望了常年坚守应急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常年坚守一线,是最辛苦的一支队伍,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练就过硬本领,保持战备状态,全面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用实际行动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潍坊银保监分局,田庆盈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银保监系统为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银保监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狠抓金融政策落实和金融风险防控,全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在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田庆盈同大家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中心支行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金融工作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希望中心支行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在服务企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田庆盈在走访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属驻潍单位的工作,全力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新闻推荐

大年初一 “牛宝宝”接踵报到

牛年零点的钟声敲过之后不久,潍坊市各大医院产房中便传出宝宝响亮的啼哭声。正式晋升为父母的市民,为在大年初一降生...

潍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潍坊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潍坊也是我家乡2021-02-19 09:01
猜你喜欢:
增福堂街的记忆2021-02-19 14:28
评论:(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携手开创潍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