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潍坊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21-05-01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赵金凤)4月30日下午,潍坊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总结本次省级生态环保督察情况,动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以“抓铁有痕”的力度和干劲,扛起“决战决胜”的责任和担当,大干60天,全力攻坚,奋力冲刺,坚决打赢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

会议指出,此次省督察覆盖之广、标准之高、要求之严、强度之大远超以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员上阵、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昼夜奋战,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省督察组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肯定,彰显了潍坊生态环境铁军的良好风貌。

会议强调,省级环保督察已经结束,但现在还不是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要将5月份作为督导月,派出8个督导组对各县市区开展一线督导,从严从实从快抓好信访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加强业务指导,印发工作手册,切实保障责任到位、督导到位、落实到位,用舍我其谁的冲劲干劲和细之又细的绣花功夫,绷紧弦、蓄满力、加满油,真刀真枪、奋力冲刺,决战决胜督察整改攻坚。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通报了前期督导、本轮省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危险废物、大气、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

新闻推荐

67路公交车走向临时调整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刘燕)由于城区长松路(青银高速桥至玄武街)路段路面受损,存在运行安全隐患,自4月29日起,潍坊...

潍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潍坊这个家。

相关推荐:
心聚能教育2021-04-29 23:58
猜你喜欢:
评论:(潍坊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