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青州 > 正文

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以赴应对台风“利奇马”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8-12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于哲)8月11日,全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严阵以待、全力迎战台风“利奇马”。8月11日,途经潍坊的100余趟旅客列车临时停运,全市“两客一危”车辆停运,经潍高速公路部分出入口临时封闭,城市公交线路视城区道路情况开通运行。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8月11日调整部分列车运行方案,截至11日上午10时记者发稿时为止,涉及到潍坊火车站、潍坊北站100余趟列车调整运行方案或临时停运。据潍坊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台风影响进一步扩大,列车运行方案可能随时出现调整。铁路部门提示,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中国铁路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公路交通运输方面,各县市区都已发出客运、危化品运输车辆停运通知。截至11日下午2时,全市台风覆盖范围内危险品运输车辆全部停运。为确保乘客出行安全,从11日起所有客运班线车不再发班,汽车站停运封站,待天气及道路具备安全通行条件时恢复运行。

截至发稿时,青银高速青州西、青州东、寿光、昌乐、潍坊西、潍坊、潍坊东站双向入口,峡山、高密西、高密站银川方向入口临时封闭;峡山、高密西、高密站青岛方向入口限行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因潍坊西站出入口处有积水,潍坊西站出口临时封闭;因昌乐站K176处主线双向积水,民警在青州东站分流青岛方向车辆,潍坊东站分流银川方向车辆。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济青北线降雨持续,昌乐站(K176)附近双向主线积水严重暂时无法通行,水深最深63cm,最浅25cm,积水长度约300米,降雨还在持续,主线无法通行。潍坊西站银川方向出入口匝道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潍坊西站出口处匝道临时封闭,交警部门正积极采取措施,分流疏导车辆。

新闻推荐

服务“及时雨” 盛夏送“清凉”

▲8月2日,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青州市后饮马村检查供电设备。□本报记者尹莉莉通讯...

青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以赴应对台风“利奇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