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青州 > 正文

孩子雪天磕破头好心人帮忙送医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1-08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7日中午,青州市王坟镇小章庄村居民刘女士突然听到孙子嚎啕大哭,只见孩子额头磕破不停流血,刘女士给儿子打电话却打不通,在马路边抱着孙子不知该如何是好。路过的好心人王先生得知这一情况后,将祖孙二人送到医院,途中蹭了车也没顾上处理。刘女士的儿子陈先生联系到本报,希望通过本报对王先生表示感谢。

1月7日中午12时许,天空下着雪,刘女士正在院子里收拾东西,突然传来孙子大哭的声音。刘女士查看发现,孙子的额头破开一道大口子,鲜血直流。旁边放着一把锄头,她意识到是孙子在玩锄头时不小心磕伤了。

见孙子血流不止,刘女士十分害怕,家中只有他们祖孙二人,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过了一会儿,刘女士才想起给儿子打电话,却一直打不通。

刘女士家住在马路边,她抱着孙子跑到马路南侧,打算乘坐公共汽车赶往医院。公共汽车迟迟没来,孙子越哭越厉害,刘女士心里焦急不已,只要有车经过就招手,希望能有好心人将他们送往医院,让她失望的是一连几辆车都没停,几分钟后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下,开车的是一位中年男子。

这名中年男子姓王,在了解情况后,赶紧让刘女士和孙子上了车,快速向医院赶去。雪天路滑,加上市区交通较为拥堵,在一个红绿灯处一辆车撞到了王先生的车上。为了尽快将孩子送到医院,王先生顾不上处理事故,只是记下了对方的电话号码便匆匆离开现场。到达医院后,王先生跑前跑后帮忙找医生,照顾孩子。

刘女士的儿子接到消息后赶到医院,得知是好心人王先生帮忙将孩子送到医院,十分感激,当场拿出500元钱表示感谢,被王先生谢绝。

陈先生希望通过本报对王先生说声“谢谢”,弘扬这种助人为乐的正能量。“帮助我们的好心人叫王伟刚,住在青州市区,真是太感谢他了,孩子的额头缝了几针,现在已经没有大碍。”陈先生感激地说。

(记者常方方)

新闻推荐

青州市邵庄镇推行“街坊议事”制度,破解基层治理难题 一次街坊议事会 当场解决仨问题

□本报记者杨国胜郑颖雪本报通讯员孙楠去年以来,青州市邵庄镇各村的大街小巷,经常能看见围坐在一起讨论的村民...

青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军营里的元旦2020-01-01 17:28
庆新年迎腊八2020-01-02 09:03
评论:(孩子雪天磕破头好心人帮忙送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