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青州 > 正文

“走百家”八年情暖6273个家庭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2-05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刘晓梅)连日来,青州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当地交警及多家爱心企业的好心人到当地困难家庭走访慰问,送去面粉、花生油、大米等生活物资以及新春祝福。2月4日,记者了解到,青州市志愿者协会已经连续8年组织开展新春“走百家送温暖”活动,8年来共为6273个家庭送去温暖。

1月26日,青州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当地交警及3家爱心企业的好心人来到青州市云门春小区、弥河镇上黄山村和宋阁村的5户困难家庭,这5户困难家庭是志愿者常年关注的对象。

在弥河镇上黄山村张美香老人家中,当大家把面粉、花生油、大米、火腿肠等物资递到老人手中时,老人激动得连声道谢。志愿者对这位老人进行爱心资助已经是第九个年头,每次志愿者到来,老人都非常开心,她已经把这些好心人当成自己最亲的人。

1月29日,志愿者兵分多路走访了高柳镇高家庄、南星村、彭家村等村的一百余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面粉、食用油、棉被、棉衣、口罩等生活物资,同时送去新春对联和“福”字。

1月31日、2月1日,青州市志愿者协会王坟志愿服务队携手众诚慈善爱心志愿服务联盟来到王坟镇孟卜村、大田庄村,为20户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送去了百元现金和春联、大米、食用油、面粉、鸡蛋、口罩等物资。

据青州市志愿者协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012年开始,他们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每年都组织开展新春“走百家送温暖”活动,8年来共为6273个家庭送去温暖。

今年,为了让部分困难家庭、老党员、老军人、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志愿者协会再次开展新春“走百家送温暖”活动。活动启动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捐赠资金或物资,力所能及地为困难家庭尽一份力。

新闻推荐

讲述“盗墓笔记”里找不到的真实 考古专家带你“围观考古现场”

《围观考古现场》。摸金校尉、搬山道人、发丘中郎将……相信熟悉《鬼吹灯》《盗墓笔记》等小说的读者肯定对这些术语...

青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围观考古现场》2021-01-30 04:09
猜你喜欢:
砂陶牛迎新春2021-01-28 09:06
评论:(“走百家”八年情暖6273个家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