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寿光新闻 > 正文

大雪突袭 潍坊辖区多处高速封闭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3 15:41   https://www.yybnet.net/

荣乌高速下营收费站暂时封闭

路政工作人正在紧急除雪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张焜通讯员张鹏)11日,因降雪,潍坊辖区多处高速封闭。

1月11日上午9点左右,荣乌高速昌邑以东路段正下着大雪。潍坊市高速交警支队荣乌大队民警驾车在巡逻时,道路上已经积雪,漫天大雪已经影响了车内驾乘人员的视野,还未能驶离高速的车辆已经减缓车速并打开双闪。“了不得,直接看不着路了。”巡逻民警说。

10点多钟,潍坊交警发出通知,因青岛、莱州、荣乌高速下营段降雪,潍坊市荣潍高速坊子收费站暂时封闭,朱里、石埠收费站青岛方向封闭,荣乌高速昌邑、下营收费站暂时封闭,潍坊北、寿光东、寿光西、寿光北青岛方向封闭,潍日高速限制往荣乌高速方向车辆,青银高速青岛方向暂时封闭,长深高速通行正常。

而此时,荣乌高速大队的民警正在高速停车区提醒驾驶员,不要再向东行驶,可以就近驶离高速或者在服务区休息,注意交通安全。而高速路上,除雪车等设备已经启用,减少雨雪天气对高速交通的影响。

潍坊交警提醒市民,雪天行车,注意保持安全车距,低速匀速行驶,适当加大转弯半径。

交警在高速上巡逻

今日C叠共4版本版编辑:蔚晓贤美编组版:刘杨

新闻推荐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关于寿光地区资产包项目处置公告

序号10借款人寿光市润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潍坊玉晶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寿农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格润泰克控股有限公司山东米克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寿光市嘉信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寿光市旭辉基础工...

寿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寿光,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雪突袭 潍坊辖区多处高速封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