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寿光新闻 > 正文

寿光对标全国一流优化审批服务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4-14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3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自去年11月份以来,寿光市开展“对标全国一流优化审批服务”工作。目前,69项审批事项已经有63项达到对标地区的最优标准。

寿光市对标济南高新区、青岛黄岛区、杭州余杭区、佛山南海区及东莞市审批服务标准,首批选取投资项目落地、企业设立、不动产登记三大类审批服务事项,从受理方式、流程环节、审批时限、跑腿次数、收费标准等方面,逐项对照查找差距不足,对照5地最高标准制定审批办理新标准,请企业和广大群众举证问题、提出意见、无异议后按照新标准执行。

为了保证“对标全国一流优化审批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寿光市重点把握“三个坚持”原则,坚持“最高标准”确定对标单位;坚持“先急后缓”分批对标学访;坚持“效果第一”零活外出学访,提高了学访的专业性和实效性,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到真经”。

软环境建设关键在于寻标对标,当务之急是推动行政审批提速提效,寿光市加快行政审批智慧化标准化进程,让全国一流政务环境成为吸引外来投资的“金字招牌”。(记者赵春晖)

新闻推荐

男扮女网络招嫖作案百起终被捉

诈骗嫌疑人利用微信、QQ等网络社交软件,假扮“美女”寻找作案目标实施诈骗,并屡屡得手。近日,寿光市公安局侦破一起“网络招嫖”诈骗团伙案,抓获利用网络发布虚假招嫖信息实施诈骗的嫌疑人田某、李某...

寿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寿光,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堵大街的老屋拆了2018-04-14 05:26
猜你喜欢:
农学巨匠贾思勰2018-04-14 05:26
评论:(寿光对标全国一流优化审批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