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寿光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助力学校内涵提升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2-15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益春)近年来,寿光市洛城街道一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创建大美育学校的办学理念,建好红色堡垒,提升队伍素质,以党建引领,构建服务格局,不断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创新工作机制,激发学校内部活力。在全校50名党员中大力开展教学、师德、服务、育人四个方面的标兵评选,结合“万名教师访万家”、争创“党员先锋岗”“三联一帮带”“红烛先锋”等活动,用“党员先锋工程”为每位党员教师搭建干事创业平台,树立起为洛城教育吹号角、鼓干劲、争先创优的一面面旗帜。该校党支部被评为寿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抓团队做表率,打造高素质群体。挑选具有一定专长的党员教师,组建各类项目团队,党员带头搞教研,抓创新,促特色,实现了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开花,学校潘玲玲、刘桂花等13名骨干教师成为潍坊、寿光两级学科带头人、名师和拔尖人才,年内有15人次出示市级以上公开课,9个项目获得市教育教学成果奖。

落实立德树人,实现学生素质全面提升。深入开展各类德育活动,逐步实现德育活动课程化,提高活动育人效益。全面开展“美育银行”活动,通过“最美学生”“最美教师”的评选,丰富了学校大美育特色的内涵,形成了具有该校特色的德育校本课程,以立德树人的学校大美育建设结出了丰硕成果。

新闻推荐

蔬菜丰收卖得好 过个开心年

寿光十万多个受灾大棚恢复正常生产,菜农干劲十足经过5个多月的重建和生产恢复,曾经受过灾的寿光村民今年春节过得如...

寿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寿光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党建引领助力学校内涵提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