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寿光 > 正文

加快抢通保通潍坊市交通运输正有序恢复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8-14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于哲)8月12日,随着台风“利奇马”对潍坊市影响逐渐减弱,交通运输部门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实行全员预警备战、全系统应急保障,加快抢通保通,全市交通正有序恢复。

公路客运方面,截至目前,全市已启运中长途客运线路303条,县内客运线路142条,旅游包车42台。潍坊汽车总站目前除东营、寿光、滨州、淄博等线路继续停发,省内外其他线路已陆续恢复发车。

铁路客运方面,截至目前,潍坊北站运行旅客列车24对,潍坊火车站运行119列,仍有60余趟列车停运,主要集中在省外北京、沈阳、太原、西安以及省内济南、青岛等方向。因为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客流疏导,各车站未出现客流积压情况。

港航运输方面,自8月9日开始已经停止作业。除应急抢险队员外,其余人员已经全部撤离。目前,共有24艘船舶(含外地船舶)在寿光港和羊口避风。潍坊35家航运企业,85艘船舶,其中83艘已停航(含旅游船舶3艘),两艘在非台风区域。

城区交通方面,除个别路段积水造成9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其它公交线路全部恢复正常运行。中心城区目前1678辆出租车已投入运营。

新闻推荐

8月13日,在寿光农产品物流园,工作

8月13日,在寿光农产品物流园,工作人员在整理农产品。受台风“利奇马”影响,“蔬菜之乡”山东省寿光市局地受灾严重。...

寿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寿光,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抢通保通潍坊市交通运输正有序恢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