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寿光 > 正文

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潍坊台办“双助力”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3-24 04: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23日讯(记者王琳)潍坊市委台办和市直机关党工委挑选精干力量,选派五名同志组成“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工作小组,进驻寿光洛城街办,积极帮助破解难题,疏通堵点,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开展。

全体人员在第一时间分别与寿光市委、市政府,对口部门,洛城街道党委、政府,以及4个对接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对接和交流,了解了自疫情防控以来所做的工作和近期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介绍了工作组主要目的。

自到寿光以来,在做好对接交流的基础上,迅速下沉到寿光富康制药有限公司和年产200亿粒制剂及研发中心项目,复兴村、屯西村、于家尧河村、中南社区豪苑花园小区、清河垄源小区,屯田社区百合园小区等地,进行现场督促检查,对接沟通,了解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开复工、企业复工复产、农业生产等情况。

在富康制药集团,工作组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汇报和年产200亿粒制剂项目的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企业人员到岗、生产计划、产能恢复以及防疫措施落实、应急保障等情况。在清河垄源小区和豪苑花园小区,与社区干部进行交流座谈,询问社区疫情期间存在的困难,物资筹备、寡孤独残等困难群体生活和防疫情况,对社区疫情防控的做法给予肯定。

新闻推荐

渔船泊港 今春海上空荡荡

距离休渔期还有一个半月,市民想吃鲜活鱼虾或许要等到9月每年春节过后,潍坊市北部沿海的渔民都会出海捕捞。3月16日,...

寿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寿光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潍坊台办“双助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