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寿光 > 正文

41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49.85亿元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4-19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刘燕)4月17日,第38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视频签约仪式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上,简要介绍了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潍坊历来有“亲商、重商、安商、尊商”的传统,今年在全市范围推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组织1.5万名机关干部联系包靠企业和项目,为来潍、在潍发展的各类企业保驾护航。

此次签约项目共41个,总投资249.85亿元。其中,外资项目4个,涉及投资3.1亿元。从项目类别看,先进制造、高端装备项目11个,新能源新材料项目9个,现代农业项目7个,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3个,医养健康项目2个,文化旅游项目2个,总部经济项目1个,招才引智项目6个。

与会嘉宾还共同观看了城市宣传片《潍坊一分钟》。签约仪式在坊子区、寿光市设分会场,并进行视频签约。

新闻推荐

今天气温短暂下跌明天升至20℃以上

本报综合消息春雨贵如油,润物细无声,4月11日夜间的一场细雨格外讨喜,不仅可以降低火险隐患,还可以增加土壤墒情。...

寿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寿光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1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49.85亿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